五一童装促销怎么做?童装店促销方案

五一节怎么做活动不得罪老顾客呢?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提前一周做活动就可以了。

比如说现在我们五一节马上就要到了,那我4月24号就开始到店铺来买东西的顾客,就直接让他享受五一节的活动,就直接告诉他,亲爱的,我们这几天就过五一节了,你现在买的话,直接给你按照五一节的活动来。

五一童装促销怎么做?童装店促销方案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这么做有几大好处,首先当你一周之后开始做五一节活动,即使老顾客知道了,他也不会不舒服,因为他享受了,而且是提前享受的,他会很开心,老板对我还是不错的。

第二个,我们做活动的目的要不就是为了增加销售额,要不就是为了清仓。五一节是属于换季买衣服的刚需节日,宝妈有很大的购物需求,努努力是可以做大单的,而且童装好多都还是新款,这个节日肯定是要拿来赚钱的,建议大家做满送的活动增加客单价。比如说他本来就是准备买两件短袖的,可能就几十百来块,但是你这个时候五一节的活动买199减20,或者满299送价值180元的全棉棉袜,那么这个本来只销售100左右的顾客,马上他就变成了消费200消费300的顾客了,这是不是就增加了客单价呀?

五一童装促销怎么做?童装店促销方案

第三点,五一节你的海报上写的活动时间是5月1号到三号只有三天是吧?但是像这种提高客单价,增加连带率的活动,我们肯定是想多搞的嘛,我们提前一周再加上你的活动三天,是不是相当于你的活动时间就十天了呀?但是你实际上提前一周做了,很多人是不知道的,这样就不会给人一种你们怎么成天都在搞活动的感觉,因为海报上写了嘛,活动仅限三天。

以上图源来自画笔王子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童装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