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贝高广西站·儿童身高管理项目交流会圆满落幕!

4月24日,喜贝高“极盗行”儿童身高管理项目交流会暨身高管理项目孵化推介会——全国站第三站在广西南宁顺利落幕!会议特别邀请全国著名身高管理专家蒋竞雄博士,就我国儿童身高管理发展趋势及身高管理科学理念进行分享,为喜贝高身高管理项目全面落地提供方向和理论指导。同时,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副主任医师吴薇岚主任也受邀出席会议,就矮小症的诊断与治疗进行专业分享,喜贝高广西分公司全体成员及喜贝高合作伙伴参会学习。

喜贝高广西站·儿童身高管理项目交流会圆满落幕!

由于地理位置和生活习惯的特殊性,广西省成年男女身高全国排名较为靠后,因此对于身高的需求也尤为突出。而大多数家长却没有接受过科学的身高管理教育,从而让很多孩子错过了最佳干预期。

身高管理越早越好!好在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加入到身高管理的传播中来,对于拥有着先天客户基础优势的母婴门店来说,推行科学身高管理有着“前瞻性”的意义。

蒋竞雄博士倡导:“身高管理,应以保健为先”!因为大多数长不高的孩子在家长意识到孩子发育慢而去求医的时候,已经非常晚了,而母婴门店面对的客户群更加年轻,大多集中在3岁到青春期前这个年龄段。

因此对于门店来说,掌握科学的身高管理知识,不仅能够延长会员消费生命周期,同时还能打通儿童身高营养市场,与身高相关的营养,比如奶粉,钙,维生素D以及γ氨基丁酸,益生菌等都是可以交付的产品。

喜贝高作为婴童行业身高管理标准的发起者,在儿童身高管理领域精耕3年,通过践行蒋竞雄博士身高管理理念,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喜贝高身高管理运营体系,这也是喜贝高全面进入广西短短半年多时间,能够得到如此多门店认可的原因。

为了将科学体系赋能门店,又建立了整套培训体系,带教儿童身高管理指导师考证,建立身高管理陪跑群,打造门店身高管理中心,手把手教门店如何将身高管理学以致用。在嘉宾分享环节,瀚樒水育馆李总说:“老师一对一跟进消费者,给消费者做生长评估,每月提醒测量身高”,其实,帮助家长的过程,也是带教门店的过程,“给我了很多指导”,专业助力,让销售变得顺其自然!

而优乐宝贝秦总和丽洁母婴的刘总则从母婴门店的切身利益出来,阐明选择喜贝高的原因,“有专业的服务,有产品壁垒,有利润”,这让我们推进起来更有动力,更何况,还是在做一件有社会意义的事。

丽家宝贝陈总提到:“在广西,以身高为卖点的产品很多,我看重的是喜贝高成体系的运营,产品线完善!”

2022年,喜贝高完成了自有产业链升级,打造从牧场、奶牛到工厂的全产业链自有可控,遵循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系统》,开发出多款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搭载其不断完善的产品链体系,力求为各身高分位段的孩子提供全面的身高营养解决方案。

喜贝高广西站·儿童身高管理项目交流会圆满落幕!

会议最后,喜贝高广西分公司刘福刘总对接下来喜贝高在广西市场的操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分享。

分公司李世荣李总与刘福现场与重点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他们颁发喜贝高一年身高监测站和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系统》指导应用点授权牌,为2023喜贝高在广西市场上一个新的台阶提供助力!

同时更多的门店加入到身高管理事业中来,为更多孩子达到理想身高创造了条件,喜贝高会一直践行身高管理的理念,把身高管理事业做大做强,不让孩子身高留遗憾!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行业力荐!朵恩羊奶粉荣获“2023年度最具渠道价值”奶粉品牌金牛奖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4-28

母婴实体正在发生的变化,我们终端老板要怎么做?膳养堂4月-5月开班计划请知悉

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7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