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意向成交额达5.76亿元

6月13日—15日,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在“中国教玩具之都”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桥下镇举行。本次大会以“玩创世界 筑梦未来”为主题,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永嘉县人民政府、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现场成交额5682万元、意向成交额达5.76亿元。

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意向成交额达5.76亿元

本次大会除了有教玩具博览会嘉年华,还设置了包括“室内外游戏环境创设”观展等5大主题特色展区,全方面展示了儿童友好教玩具产业和上万种教玩具产品。同期还举行了中国(温州)游乐发展论坛暨资源对接会、中国教玩具创新发展论坛、学前教育装备创新发展交流会、儿童友好理念下幼儿园创新交流会、儿童友好城市理念与教玩具产业未来论坛、教玩具生态圈精准交流对接会等多场高峰论坛。

此外,在大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温州大学元宇宙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桥下智能教玩具研究院合作共建意向协议签约仪式、“浙大控股集团——温州教玩具行业协会——桥下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儿童友好专家智库聘任仪式,并授牌成立温州理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新综合实践基地、温州市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室内外学前教育装备和活动玩具生产企业评价规则》认证示范基地等活动,为教玩具产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为永嘉县教玩具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入了新的“驱动剂”,助力其驶上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

据悉,本次博览会聚焦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绿色化、智造化,是国内教玩具产业全链条的首次集体亮相,也是专业性最强、覆盖面最广、匹配度最精准的行业盛会之一。大会由主题展览会、主题论坛和配套活动三部分组成,展区展览面积达3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12家、参观人数48652人、现场成交额5682万元、意向成交额达5.76亿元,分别是2019年首届博览会的4倍、3.43倍、1.52倍、1.58倍和2.21倍。

孩之宝玩具生产迁移越南后,正失去中国市场?

06-19

美国新兴玩具大卖场 要做下一个反斗城?

06-15

这类玩具销售大涨,欧洲五国去年卖了325亿

06-14

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开幕 助力产业集群加速迈向先进

06-14

今年市场监管将重点关注这类玩具!

06-13

标签:玩具 玩具产业 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