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品牌Babycare北京首店正式开业

6月18日,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北京首店在京西大悦城正式开业,这也是它在全国的第100家门店。独特、亮眼的门店设计,丰富的商品、极具吸引力的开业活动,让Babycare北京首店刚开业就吸引不少顾客前来打卡购物。

母婴品牌Babycare北京首店正式开业

记者注意到,Babycare京西大悦城店面积近200㎡,门店设计以白色为主基调,通透、简约。作为一站式、全品类的母婴品牌,Babycare京西大悦城店内拥有玩具、个护、零辅食、户外出行、餐厨电器、童装等多个品类、1000多个SKU。

事实上,在母婴行业,Babycare早已是“线上王者”。2022年双十一,Babycare全渠道GMV破14亿元,在天猫等多平台母婴行业综合排名第一,且连续四年成为天猫618母婴行业店铺销量第一(截至2022年)。

母婴品牌Babycare北京首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2017年Babycare就开始布局线下,陆续开出品牌店。到今年6月18日,Babycare线下门店数达到100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一二线城市。此外,通过进驻全国连锁商超、母婴集合店,Babycare线下零售终端总数已超3万个。目前,Babycare线下业务的收入占比达三成。

从线上到线下,作为后来者的Babycare也吸收了前人的不少经验,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路径。Babycare不断打破线上线下壁垒,拓宽线下门店的营业时间和经营半径——Babycare的门店店员会引导消费者至品牌小程序购物,离店、歇业也能消费;此外,通过入驻京东到家、美团闪购、饿了么这样的即时零售平台,以及在抖音打造超级门店直播等,其门店的经营半径也得以极大拓宽。

据透露,Babycare现有门店的闭店销售额已超过20%,即门店在不开门营业时仍然有外卖、小程序等线上交易,并且这一数据仍在不断提升中。

“在我们看来,线下既是品牌增长的重要驱动,也是一个做用户服务特别好的地方。”Babycare方表示,线下这个场域,不仅是做销售的承接,更重要的是做人与人的连接。

上海家化2022年实现营收71亿元,收购一家美国母婴用品企业

05-08

开母婴用品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上海百思童年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BravoKids百思童年进阶亲子拼图-小松鼠的四季

04-11

抖音电商母婴用品增长率反超天猫?这波流量母婴店必须抢到手!

03-25

安徽舒城喜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召回实木婴儿床

03-20

标签:母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