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不管市场如何变迁,婴配粉始终是母婴行业的压舱石,而当前正处于新阶段的发展拐点,一方面,近两年市场窜货乱价严重,上下游利益链亟待被重塑;此外,新国标与二次配方注册下,品牌洗牌加速,率先拿到“入场券”的企业纷纷全速进击,渠道也在重新调整选品策略。

作为通过新国标注册数量位列行业前茅的选手,贝因美正迈上发展新征程。尤其自创始人谢宏回归以来,贝因美在“六重奏”的策略指引下,重新梳理管理体系和发展策略,特别是更加重视与渠道端的共建共创,依托创数智化创新模式与渠道共赢市场新发展,企业业绩亦呈现出逆势增长的态势。

新国标竞速赛中,贝因美主动拥抱市场,以产品优势重建渠道信心。在可睿欣经典版推出市场两年之际,今年贝因美再次打出一张新王牌——可睿欣有机A2,并聚焦腰部及胸部优质系统的经营需求,多维赋能与渠道共赢发展。近日,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展开巅峰爆破启动会,以高势能与母婴渠道打响2023增长战。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01

专业先行:

可睿欣有机A2以极致品质赢口碑

当下,以90、95后为核心的母婴用户对奶粉品质的方方面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如更珍稀的奶源、更科学的配方等,因而奶粉高端化消费趋势持续加速,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表明,2023年中国高端及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占比将提升至58.3%。此外,敏宝营养需求正极速上升,《2023中国儿童防敏市场发展洞察》显示,中国有超过4成的婴幼儿正在或曾经发生过过敏症状,预计中国0-14岁过敏儿童将维持在5500万,为这一细分人群提供更加精准科学的营养方案,也是打开行业新增长的一大驱动力。

而这也是可睿欣有机A2被市场看好的原因。作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转化产品,可睿欣采用珍稀有机A2奶源,三重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适度水解乳清蛋白+专利OPO”,搭配CPP、五种核苷酸、DHA+ARA+LA+ALA“4A组合”,给宝宝更科学的守护。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它的高起点与差异化产品力,为其在渠道的爆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可睿欣经典版上市两年来,获得越来越多年轻家庭认可,对于门店而言,它不仅是一款经过市场验证的高粘性的功效型产品,同时其稳定的市场秩序也给渠道带来了持续的利润。

此次巅峰爆破启动会上,“尖子生”可睿欣有机A2再次备受渠道认可,不少门店表示,贝因美作为30年大国品牌奶粉值得信赖,可睿欣有机A2的产品无论从奶源、还是适度水解的配方功效上,都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和说服力,极大的满足了高端、超高端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

02

深耕服务:

全方位赋能助攻门店生意爆破

当然,在奶粉市场的披荆斩棘、大步向前,既要靠品牌自身精准发力,势必也离不开渠道的助力。在此次巅峰爆破启动会上,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强强联合”的力量。

有着16年母婴零售行业经验的华恩婴贝儿,作为颇具行业影响力的母婴生态服务平台,不断集合全国优质母婴零售商,依托于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信息系统、数字技术、零售管理体系四大优势,通过单店利润最大化加强精细化管理,为中国母婴行业输出最先进的零售运营模式。目前,华恩婴贝儿业务已覆盖山东、广东、广西、福建、安徽、河南、浙江、上海、湖北、江西等10余省份,线下门店数量超800家,综合服务团队超2500人。

此次巅峰爆破启动会则由贝因美与华恩婴贝儿双方共创共建,共同打造可睿欣有机A2在华恩婴贝儿全国系统门店的主推爆破。在济南首场的赋能现场,华恩婴贝儿董事长贾俊勇携各级高管、督导及300多名店长倾情参与,反响热烈,可睿欣有机A2的赋能政策给足了渠道安全感与经营信心。据悉,首场启动会后,品牌还将根据门店分销铺市的节奏,将在华恩婴贝儿的强势区域市场陆续开展,助攻门店持续提升生意效率。

在精耕线下的过程中,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也被越来越多较中大型规模的渠道商抛出合作橄榄枝。母婴行业观察获悉,可睿欣有机A2 采用新零售零供分账模式,一户一策,在过敏细分赛道中,目前可睿欣有机A2已获得了全国重点胸部及腰部的核心优质系统的认可,爆发之势已开启!

王炸产品重磅落地终端 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携手华恩婴贝儿开启全新增长

身处行业矛盾尖锐的当下,持续深入市场的同时,愈发更考验品牌的应变魄力与经营策略。对此,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 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一方面,品牌将持续通过明星种草、媒介传播等全方位助力产品曝光,为新品建立圈层,积累口碑,获取更多新用户;另一方面,在终端动销层面,品牌不仅会支持系统门店主推的策动会,同时通过深度会员服务经营,切实帮助门店从源头抓客流与复购。

新国标大考下,是渠道调整选品的关键期,也是品牌优等生破局新增长的发力点。新一阶段,伴随“顶流王炸产品”贝因美可睿欣有机A2与越来越多优质渠道的双向奔赴,将为中国宝宝的健康营养构筑起坚实的保障,也定将推动着婴配粉行业持续向上发展。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充能成长,星宝启航!贝因美3D版“火星宝贝”数字藏品限量首发,还将携星宝漫游中国天眼!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04-25

贝因美奶粉再获金奖,在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04-09

重磅上市!贝因美冠乐选小分子奶粉打造鲜活标杆!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04-01

贝因美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02-21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