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五谷驾到食品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零食辅助食品领域,我们以最天然的五谷类为原料,严格按照婴幼儿标准【GB10769】和机食品标准制作产品,确保给宝宝提供安全健康的食物。我们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香精和人工香料,让宝宝吃到的每一口都是纯天然的好味道。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目前,五谷驾到拥有十九大系列品类,80多个香港进口条码。我们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涵盖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个方面。无论是营养均衡的果蔬肉泥,还是口感丰富的饼干和米果,都是经过精心研发和严格筛选的高质量产品。未来,我们将不断增加更多系列的高品质辅食零食,为宝宝带来更多美味和营养。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五谷驾到品牌多年来深受90后爸妈的喜爱和信赖。我们一直坚持以宝宝健康为己任,为此不断努力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将每一份爱心和用心融入到产品中,让您的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五谷驾到食品喜签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祝生意兴隆

哈尔滨杨总、阜阳冯总,感谢您对五谷驾到食品的认可与合作!我们相信,在您的支持下,五谷驾到食品将在哈尔滨市场以及阜阳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成功!祝愿您的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刘总监:13922376866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五谷驾到莱阳梨膏米脆,适合小宝宝的零食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7-10

五谷驾到鲜乳酥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 如何代理这款产品呢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6-25

五谷驾到食品,宝妈必备的婴幼儿健康食品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6-07

五谷驾到熊爪蛋糕市场泰裤辣 想要代理五谷驾到的渠道商赶紧留言哦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5-23

为什么一直发朋友圈成交率会越来越低?母婴店正确经营方式

广州银盛贸易有限公司 04-03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