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夏季怎么补钙 素臣C40液体D3海藻钙

夏季是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钙的季节。为了帮助孩子补充足够的钙质,素臣C40液体D3海藻钙是一种值得考虑的选择。它采用红海藻钙、甘酸钙等天然成分,添加了维生素D和赖氨酸等配伍物质。每100毫升含有3500毫克的钙和100微克的维生素D。天食用3-9毫升。

素臣C40液体钙的主要成分是红藻钙和甘氨酸钙。红海藻钙是一种天然的钙源,富含有机钙,易于被人体吸收。甘氨酸钙则能提高钙的生物利用率,使钙更好地发挥作用。这两种成分的配合,能够更好地满足孩子的钙需求。

孩子夏季怎么补钙 素臣C40液体D3海藻钙

此外,素臣C40液体D3海藻钙还添加了维生素D和赖氨酸等配伍物质。维生素D有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能够促进钙的吸收进入骨骼,并增强骨骼的钙化。赖氨酸则能够提高钙的稳定性和生物利用率。这些配伍物质的添加,能够更好地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有效补充孩子的钙需求。

使用素臣C40液体D3海藻钙也非常方便。建议每天食用3-9毫升,根据孩子的年龄和身体状况适量调整。只需将液体倒入勺子或直接食用,口感味道都很好。保证孩子每天摄入足够的钙质,有助于提高骨骼的健康发育,增强免疫力。

总之,孩子夏季补钙非常重要,素臣C40液体D3海藻钙是一种值得选择的产品。它采用天然的红海藻钙和甘氨酸钙,添加了维生素D和赖氨酸等配伍物质,能够更好地满足孩子的钙需求。使用方便,口感味道好,有效帮助孩子补钙,促进骨骼的健康发育。让我们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素臣慧记忆DHA藻油 为什么要给孩子补充DHA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8-01

宝宝乳糖酶市场发展如何 素臣乳糖酶滴剂好不好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7-22

暑期想要“弯道超车”,怎么能没有它?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7-10

补充消化酶 改善夏季食欲与腹泻!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7-07

什么时候给宝宝补钙好 素臣药食同源多维钙怎么样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7-03

标签:婴儿补钙 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