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创新精进——新国标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安徽站圆满成功!

2023年8月7-8日,以“夯实基础 创新精进”为主题的“新国标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美庐股份品牌总经理韩小莉、 美庐牛奶事业部负责人孙利剑、美庐股份人力总监钟蓓华、全国各省区销售经理以及总部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总结过往,夯实基础,抓住机遇,挑战未来!

夯实基础 创新精进——新国标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安徽站圆满成功!

破卷出圈 合力塑造

会议伊始,美庐牛奶事业部负责人孙利剑先生就“2023半年度规划及策略”为主题,针对当前市场现状,他认为,近两年出生率持续下滑,经济下行仍未触底,窜货和一件代发横行,奶粉市场从“增量竞争”转变为“存量竞争”,各品牌也越来越“卷”。面对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唯有具备强竞争力的品牌,才能成为渠道挚爱。

孙总明确表示:新国标美庐二配产品,集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营销力和服务力,五重力于一体, 打造美庐顶配产品。以“新模式、新团队、新渠道、新工具、新趋势”实现美庐长期主义,坚守美庐核心价值观,坚定做渠道利益的守护者。作为美庐人,我们既要带着“黄金色的霸气”,寻找突破口,破局新生,也要心如磐石,扎根稳进,带着“归零”的心态,合力塑造奶粉市场新格局。

品牌打造 聚力前行

新国标美庐奶粉正在步入品牌发展的全新时代,在品牌打造方面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美庐股份品牌总经理韩小莉女士带来了品牌规划及传播策略,分享了新五年的品牌战略布局和传播策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美庐品牌定位、使命、愿景、价值观、口号以及品牌风格。

会议中,韩总提出,随着新国标的落地,在抬高婴配粉质量水平的同时,同质化的现象也日趋严重,占位“顶配”赛道,立足“珍稀奶源 顶配营养 超牛保护”,打造以新产品矩阵、多模式运营的品牌群布局,让美庐在二次配方注册的机遇下能够抢占心智,赢得市场。

未来美庐奶粉的差异化特点“顶配”将会更大声量的去做品牌传播,2023年行业大声量的媒体支持、社交平台品牌口碑种草、冠军代言人效应、育儿专家站台等等打爆顶配势能,持续占领消费者心智;提升品牌声量,赋能终端渠道,实现声量与销量双赢,乘势而上,成功破圈。

凝心聚力 涅槃重生

为了更加全面详细的分析呈现半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情况,美庐股份人力总监钟蓓华女士从人才建设的角度,重点落实管理团队能力提升、梯队人才建设、绩效优化改善工作,实现整体人工效能提升,力争下半年人力资源工作更加高质发展,促进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有效实现。

军令状签署 使命必达

2023年,是奶粉新国标实施和转型的一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全员宣誓现场,上下同欲,2023必定会超额达成业绩目标。随即,举行目标宣誓,军令状签署仪式。以此为新的起点,各销售大区必会紧抓新国标红利,初心不改,使命必达 !

蹄疾步稳以致远,勇毅笃行谱新篇;夯实基础,创新精进;眼中有光,脚下有力。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敲响了美庐营销冲刺全年营销目标的激昂战鼓。美庐事业部全体同仁凝心聚力、精进内力、勠力同心、赓续奋进,实现 2023年美庐圆满完成业绩目标,一路乘风破浪!


于经理:18170298160
(长按识别二维码)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冠军见证顶配实力,美庐新国标重磅亮相2023CBME孕婴童展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7-04

红星美羚的前车之鉴,“野心”显露的美庐生物IPO会否重蹈覆辙?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5-26

美庐臻铂草饲奶引领乳品消费新潮流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26

美庐生物全国终端陈列大赛,即将开启!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25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