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亚股份公布2023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增加68.12%

百亚股份8月11日晚间公布的2023年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0亿元,同比增长28.60%;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68.12%;扣非后净利润1.24亿元,增幅65.77%。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87亿元,同比大增268.9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07%,同比提升3.54个百分点,整体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司按照既定发展战略,深耕核心优势区域,加快电商和新兴渠道建设,有序拓展全国市场;同时,持续优化产品和渠道结构,通过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渠道收入均保持快速增长,中高端产品收入占比进一步提升,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实现较快增长。另外,按照自身发展规划并结合市场环境变化,公司进一步优化了营销体系,加大了市场拓展和广宣类资源投入,以持续扩大消费者人群和产品销售覆盖范围。

报告期内,公司卫生巾产品收入同比增长36.35%,其中自由点卫生巾中高端系列产品增长更快、收入占比提升。电商渠道收入同比增长71.66%,其中以直播电商为主的新兴渠道实现快速增长,天猫、线上分销等业务也保持了较快增长。根据尼尔森统计数据,在2022年度全国销售额份额排名中,公司自由点品牌卫生巾产品的市场份额在本土卫生巾品牌中排名第三,在重庆和四川市场销售份额排名第一,在云贵陕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次性卫生用品行业领先的本土企业代表之一。

展望下半年,百亚股份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进一步优化和丰富产品线、拓展营销网络、提高研发创新能力、优化人才结构等措施,扩大经营规模、增加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母婴行业数据:母婴产业规模有望突破5万亿

05-24

2018年京东618母婴行业数据报告分析

09-09

2023年Q1乳品行业数据分析(乳品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06-26

2021年中国乳品市场行业的数据分析

02-22

2021玩具及婴童用品最新数据分析,这些趋势热销品类值得关注

01-28

标签:母婴行业数据 数据分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