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盛会在即,头部大买家开启品牌升级之路,透露哪些市场趋势?

2023年10月17-19日,中国玩协四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经过多年沉淀积累,中国玩协四展为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增强品牌竞争力和稳定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持,已成为专业买家选新品、看趋势、寻合作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届时,将有众多头部买家积极观展,展商与买家可以面对面沟通洽谈,透过买家动向迅速掌握用户需求,把控市场走向。

玩具反斗城作为行业头部买家,近期动作频频,开启品牌升级之路,为行业带来新风向!

全面升级,新店瞄准Z世代市场

9月1日,玩具反斗城北京北苑龙湖天街店盛大开业。作为亚洲知名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瞄准“Z世代”市场,提供更加精简的玩具选择,并在店面设计、陈列布局与玩乐体验等方面全新升级,与其此前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升级举措进一步合力推动品牌转型,从传统亲子玩具零售店转型到为儿童和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提供优质及富启发性的玩具及玩乐体验的玩具店。

行业盛会在即,头部大买家开启品牌升级之路,透露哪些市场趋势?

(玩具反斗城北京北苑龙湖店)

在整体的空间布局方面,门店弱化传统设计带来的隔阂,采用开放式墙面,让店铺空间更加通透且在视觉上有明显的延伸感,充分释放空间潜力。这一设计不仅吸引消费者走进玩具反斗城这一玩乐与探索的世界,同时也能够使其更好地沉浸在购物体验中。

在体验为王的零售时代,玩具反斗城还于店内多处区域设置了充满活力的游乐区和舒适的休息区,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畅玩,玩出无限畅想。

行业盛会在即,头部大买家开启品牌升级之路,透露哪些市场趋势?

(孩子们沉浸在全新布局的玩具反斗城店内畅玩)

另外,玩具反斗城在精心研究消费者需求后,策略性地甄选玩具,大大增加了热门商品展出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玩具反斗城还在新店首次引进“毛小孩玩具”品类, 聚焦宠物经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狗狗叫声玩具、磨牙棒、猫抓板、逗猫棒等非常丰富的宠物玩具及用品。

以品牌年轻化为目标,激发下一代想象力

玩具反斗城亚洲的愿景是通过玩具和玩乐的力量激发下一代的想象力,并促进他们的成长。公司的使命是成为玩具界最值得信赖的领导者,为儿童和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提供优质及富启发性的玩具及玩乐体验。

公司为亲子家庭提供一系列精心挑选的优质本土和国际品牌、创新和独家产品、引人入胜的会员忠诚度计划及店内沉浸式互动玩乐体验,以此激发孩子们在每个成长阶段的学习兴趣。

北京北苑龙湖天街店的开业对玩具反斗城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是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环,深刻传递了玩具反斗城不断转型升级顺应市场变化、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未来,玩具反斗城将持续在门店布局陈列、产品、运营、服务等方面合力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的玩乐体验。

开启全域销售布局

选品更关注自主创新类商品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雷蒙(Raymond Burt)先生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如何始终保持品牌的竞争力是玩具反斗城不变的课题。我们将以此新店作为起点,探究中型门店如何从视觉、服务、产品、活动等方面,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拓宽品牌受众群体。通过全新的视觉语言将这一理念呈现给顾客,实现精准触达,解锁实体玩具零售品牌新玩法。”

在接下来的营销规划中,玩具反斗城更注重开启全域销售。在产品品类、营销渠道、供应链上全面发力。

作为即将观展的头部买家,玩具反斗城表示将在中国玩协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中采购更多自主创新的产品,特别是前卫创新的分类,例如7-12岁孩童的分类产品,希望和合作伙伴一起将玩具赋能,带给孩童更多的欢乐。

越来越多的孩子沉迷于屏幕,玩具行业该怎么办

02-21

在玩具行业“豪掷”4亿,印度打算挑战中国,建造下一个“广东”

12-15

从冷门到热潮,玩具行业掀起大国重器“硬核风”

10-22

玩具行业下一下风口在哪里?是新生代家长青睐的STEAM玩具?还是国潮积木?

09-22

玩具行业下半场,如何通过广告投放达成商业增量

09-17

标签: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