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2023年10月17-19日,第16届CLE中国授权展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40000平米,吸引国内外2200+全品类IP/机构参展,包括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宝可梦、奥特曼、面包超人、Hello Kitty、LINE FRIENDS、派拉蒙、传奇影业、哆啦A梦、史努比、天线宝宝、B.Duck小黄鸭、网易游戏、王者荣耀、超级飞侠、熊出没、猪猪侠、大闹天宫、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泡泡玛特等。

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23CLE中国授权周”(简称授权周)系列活动,30+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促进精准对接,进一步促进IP授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看点1:文化赋能消费
第十六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以“文化消费时代,IP引领品质生活”为主题,汇集国内外知名IP授权商、被授权商、零售商、行业机构高层,就品牌联名、IPx消费、IPx文旅、IPx零售、IPx数字技术等话题,探讨企业如何抓住当前扩大内需、促进文化消费的战略机遇,促进IP授权业务发展。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看点2:跨界新生态让文博资源“活”起来
“跨界新生态让文博资源‘活’起来”交流对接会,以“跨界共创新生态”为主题,以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力为目的,拟邀请在文物宣传传播、国际交流、文旅融合、沉浸体验、文创开发等方面有一定成功经验的博物馆、媒体传播公司、文旅/商业地产公司、跨界合作龙头企业等机构高层进行主题分享,并就可以合作的资源进行交流对接。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看点3:6场IP跨界交流对接会
为促进IP方与被授权商的精准对接,今年将举办6场CLE IPx被授权行业跨界交流会,分别邀请玩具和婴童用品、服装、食品 、轻工行业、百货、文旅6个被授权行业的近300位高管,与有意向合作的IP方进行交流对接,促进IP与实体经济的相互赋能。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看点4:2023 CLE授权之夜
授权行业一年一度的聚会盛宴——2023CLE授权之夜将在授权周期间举办,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多个国家级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国内外授权商、被授权商高层齐聚一堂,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

看点5:Web3.0 AIGC高峰论坛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界面娱乐资本论将联合举办Web3.0 AIGC高峰论坛,以“AI新时代、产业新未来”为主题,邀请AIGC公司及相关动漫、影视、产品设计、营销公司高层,共同探讨AIGC浪潮对企业的影响,洞察前沿趋势,找到创新方法。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看点6:潮流和收藏玩具论坛
中国玩协潮流和收藏玩具专委会主办“2023中国潮流和收藏玩具创新发展论坛”(协办单位:文创潮),以“争流拓新 重拾增长”为主题,邀请潮流和收藏玩具公司高层,解读潮玩发展风向,探讨行业创新发展趋势。

看点7:2天、近30场IP发布会
10月17-18日10:00-16:00,举办CLE专题IP发布会,邀请近30家卡通动漫、潮流时尚、艺术文化、电子游戏等多元品类的IP授权企业高层,现场分享IP授权的前沿趋势、爆款打造策略等。

看点8:“IP无界 授罗万象”T台秀
今年将继续举办 “IP无界 授罗万象”T台秀,以T台秀场的形式打造沉浸式的主题场景,汇聚了卡通动漫、国潮、艺术文化等IP品类的服装、配饰、箱包等新品,用生动的视觉效果呈现IP在消费品领域的跨界成果。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看点9:展前定向“约见”,锁定心仪IP
IP365X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入驻全品类IP超2200项。平台已开通“约见”洽谈功能,打通线上线下商贸对接:展前可通过线上平台定向“约见”,锁定心仪IP,并提前生成定制化的展期日程,提高洽谈效率。点击打开IP365X微信小程序

活动抢先报名

长按二维码一键占座!

抓住IP授权新风口,10月来CLE中国授权周!

-END-

CLE中国授权展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是唯一获得商务部批准的“中国国际”授权展,亚洲规模最大,成功举办15届,是众多国内外头部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汇集超过2200项全球正版IP资源,搭建IP授权和被授权企业跨界合作的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文化创意和实体经济的双向赋能。

越来越多的孩子沉迷于屏幕,玩具行业该怎么办

02-21

在玩具行业“豪掷”4亿,印度打算挑战中国,建造下一个“广东”

12-15

从冷门到热潮,玩具行业掀起大国重器“硬核风”

10-22

玩具行业下一下风口在哪里?是新生代家长青睐的STEAM玩具?还是国潮积木?

09-22

玩具行业下半场,如何通过广告投放达成商业增量

09-17

标签: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