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口腔健康 从小做起!池根亿爱芽口腔益生菌

有一个健康的口腔,可以让我们自信地展示笑容,享受美味佳肴。然而,如何确保口腔的健康呢?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款颇受欢迎的口腔护理产品——池根亿爱芽口腔益生菌,它将为您的口腔提供细心呵护,助您拥有更健康的口腔。

呵护口腔健康 从小做起!池根亿爱芽口腔益生菌

池根亿爱芽口腔益生菌采用4株活性进口益生菌,通过科学配比和特殊包埋技术,确保益生菌的存活率更高。每盒爱芽口腔益生菌拥有6000亿活菌数,充足的活性菌株数量为您的口腔提供全面的护理和保护。

使用爱芽口腔益生菌,您可以享受到以下4大益处,助力您的口腔健康:

1. 抑制有害菌生长:爱芽口腔益生菌中的益生菌能够迅速繁殖并占据口腔内的环境,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有效预防口臭、牙菌斑等问题。

2. 维护口腔微生态平衡:细菌在口腔内存在着微生态平衡,而口腔疾病的出现往往是微生态失衡所致。爱芽口腔益生菌通过补充有益细菌,调节口腔内的微生态平衡,有助于维护口腔的健康。

3. 促进牙齿健康:爱芽口腔益生菌能够附着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细菌的侵袭,减少龋齿的发生。同时,它还能够改善口腔环境,促进牙釉质的再矿化,增强牙齿的健康。

4. 增强免疫力:爱芽口腔益生菌中的益生菌能够激活口腔免疫细胞,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使口腔更加健康。

爱芽口腔益生菌不仅配方纯净,更是全家都可食用的口腔护理佳品。不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孕妇,都可以放心食用,为全家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宝宝没食欲消化不良怎么办?比益斯三联益生菌 妈妈的好帮手!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4

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 韩国原装进口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03

婴童营养品市场还有多大?哪个品牌营养品更值得代理?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1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夏季更要重视给孩子补充益生菌,千万别忘!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8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0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