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宁垦乳业平吉堡第三奶牛场揭榜实施《1000-3000头规模牧场成母牛泌乳超高产研究与应用》项目,成母牛平均单产提高至38.37kg/天,年平均单产突破14吨,较去年同比提高7%,超出项目指标预定0.8吨/年,实现垦区成母牛单产新突破。

宁垦乳业规模牧场成母牛单产突破14吨

项目实施中,平吉堡第三奶牛场聚焦提升奶牛平均单产目标,扎实做好“四个一”,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奶牛绿色高效养殖技术模式。一是坚持精细化、品质化、常态化管理,以奶牛良种繁育为基础,活化标准化管理,提升奶牛精准营养质量水平。二是加强疫病防控、安全防范,提升牧场闭环疫病管控和净化能力。三是创新饲喂技术,多手段提升泌乳牛干物质采食量。四是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把控细节,做好蹄病保健和乳房护理,提高奶牛舒适度和健康水平。

下一步,宁垦乳业将对平吉堡第三奶牛场成母牛单产高效增长技术再提炼再总结,并以奶牛提质增产、降本增效为切入点,结合先进生产管理经验,向垦区各牧场推广应用,助推宁垦乳业高质量发展。

光明乳业完美胜出,大奖评选,品质铸就王者之名!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12-14

不超过9.9亿!天润乳业可转债申请获审议通过,将用于做这些事!

12-09

光明乳业凭实力斩获“探寻一罐好奶粉”口碑奖!

12-08

“123454”,董事长席刚解读新乳业的质量管理理念

12-06

蒙牛卢敏放:践行乳业国家队责任,守护消费者舌尖安全

11-30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