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宣布召回21000多件玩具

美泰费雪托马斯和朋友木制火车21,000辆宣布被召回。火车车厢长约3.6英寸,高约2.1英寸。型号HBJ89和HBJ90可以在火车车厢的底部找到。

美泰宣布召回21000多件玩具

产品名称:

托马斯和朋友木制铁路麻烦的卡车和板条箱和托马斯和朋友木制铁路麻烦的卡车和油漆

风险:

连接两列火车的小塑料片含有一个高功率磁铁,可能会脱落或松动,造成窒息和吞食磁铁的危险。

补救方案:退款

召回日期:

2023年10月19日

影响数量:

约21,000辆(另外,约400辆在加拿大销售)

事故/受伤:

Thomas & Friends Wooden Railway已收到一份塑料连接器松动并脱离产品的报告。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售价:

从2022年2月到2023年8月,可以在亚马逊(Amazon.com)和其他网站、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和全国各地的专卖店购买,价格约为17美元。

2018年,美泰重新推出托马斯品牌,交付Thomas & Friends独家授权协议文件。托马斯坦克是70多年前创建的,今天在YouTube上以超过16亿的浏览量,用50多种语言在160多个国家观看。

玩具行业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10-06

越来越多的孩子沉迷于屏幕,玩具行业该怎么办

02-21

在玩具行业“豪掷”4亿,印度打算挑战中国,建造下一个“广东”

12-15

从冷门到热潮,玩具行业掀起大国重器“硬核风”

10-22

玩具行业下一下风口在哪里?是新生代家长青睐的STEAM玩具?还是国潮积木?

09-22

标签:玩具行业 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