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岁宝宝水杯怎么选?mengbao盟宝卡通款保温水壶卷出新高度!

想给宝宝选一款安全、时尚的水杯吗?那就不要错过盟宝这款卡通款保温水壶啦!

0-1岁宝宝水杯怎么选?mengbao盟宝卡通款保温水壶卷出新高度!

产品特点:

1. 坚韧防摔:5倍加厚硅胶底,底部采用加厚硅胶底全包设计,有效保护底部防磕防摔,让您放心宝宝使用。

2. 时尚萌趣:盟宝-萌系喂养,趣享成长,卡通设计,让宝宝喜欢上喝水。

3. 安全保障:爱茹山公司致力于婴儿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用料安全,保障宝宝健康。

4. 质优价平:品质标准严苛,价格实惠,给宝宝舒适的用品。

选择盟宝,不仅仅是为了给宝宝一款水杯,更是为了给宝宝健康的呵护!让宝宝从小就学会爱护自己,享受成长的乐趣。一款水杯,连接着宝宝和父母之间的情感纽带,就让盟宝成为您和宝宝之间最好的选择吧!

mengbao盟宝400ml炫彩卡通保温吸管杯,大容量,高颜值,宝宝舒适直饮!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4

mengbao盟宝350毫升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萌趣造型宝宝爱不释手!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04

宝宝奶瓶多久换一次?mengbao盟宝多用保温杯畅饮一整天!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26

养娃必备——mengbao盟宝24小时保温水杯,省心又好用!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17

mengbao盟宝卡通款保温水壶保温效果怎么样?可以保温多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30

标签:婴童用品 水杯 保温水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