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重磅嘉宾齐聚,第十四届行业大会下周召开

锚定坐标、聚力征程、向新出发,点燃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2024年3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简称大会)将在中国潮玩之都·东莞隆重召开。

40+重磅嘉宾齐聚,第十四届行业大会下周召开

作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品牌授权行业年度重要交流活动,每年超过1000位企业决策人汇聚,面对面进行思想碰撞、共谋发展。

大会亮点

01

40+ 政经企界重量级嘉宾齐聚

深度解析全球趋势,共绘发展创新蓝图

本届大会以“预见2024 向新共生”为主题,围绕企业创新发展的方方面面进行分享和讨论,嘉宾阵容再扩大,更有部分跨界嘉宾首次亮相。

工信部、文旅部等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莅临现场,解读国家政策,从国家战略高度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刘伟围绕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进行深入解读,发现全球化时代下的机遇;

天图投资创始合伙人、CEO,《升级定位》作者冯卫东带来企业创新发展新思路,用升级定位的产品组合理论大幅提升品牌效率;

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及新加坡总裁曹虎重构营销,以消费者洞察驱动商业增长,以新视角打开品牌营销新思路。

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董事长、江小白首席顾问叶明与企业家共同探讨新消费趋势下,场景化的品牌策划;

潮流零售品牌X11创始人&CEO张雷,带我们一起读懂新一代消费者,深度链接年轻人;

食品品牌徐福记国际集团总裁刘兴罡,讲述老品牌的焕新升级之道,跨界共享,开启新的商业思考。

02

四大主题论坛深耕细分赛道

聚焦新机遇、新趋势、新生态、新模式

◆ 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主题:竞争到共生 企业增长的底层逻辑,邀请蓝鲸私域、和英阿米巴商学院、Hagaday、小红书、抖音电商,围绕私域运营、中小企业量化盈利增长、产品创新等方面探讨分享。

◆ 潮流和收藏玩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主题:历久弥新 玩心再燃,以主题分享+2场圆桌交流进行深度碰撞,齐聚泡泡玛特、52TOYS 、TOPTOY、野兽国集团、TNT SPACE、Threezero等潮玩企业,围绕潮玩品牌出海、如何挖掘年轻人喜好等内容进行分享。

◆ 第十七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

主题:破岩而立 IP联动美好"新"生活,邀请奶龙版权方、食品企业、文具品牌、设计集团等企业高层,围绕新势力、新思路、新策略、新科技、新时尚展开品牌授权行业五“新”探讨,以及中国玩协品牌授权分会代表分享行业发展趋势。

◆ 2024年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

主题:守正创新 赋能儿童健康教育,以主题分享+1场圆桌开启探讨,邀请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上海体育大学、广东碧桂园幼儿园、深圳龙华区潜龙学校附属幼儿园等单位领导,共同探讨学前教育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模式。

03

两大年度报告权威发布

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导向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是针对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的专业报告,全方面、多维度解析儿童产业发展动态,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国家经济政策、内外贸销售现状、产品质量概况和消费行为,为企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

《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是全球唯一一份针对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的专业报告,对我国品牌授权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全面深度分析,为授权和被授权企业开展授权合作业务提供指导和参考。

04

四大主题特色交流活动

搭建共生共赢生态体系

◆ CTJPA生态圈互动交流

围绕品牌授权、潮流和收藏玩具,开展深度对接交流和渠道对接。

◆ 渠道达人选品对接会

中国玩协组织四展VIP渠道商、抖音官方组织达人、小红书头部MCN机构组织达人走进产业带,开启精准对接选品会,并深入部分企业深访。

◆ 中国玩协专委会会议

中国玩协授权行业分会、中国玩协潮流和收藏玩具专业委员会、中国玩协STEAM和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玩协桌游和卡牌专业委员会四大分支机构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等企业高层齐聚,共商共议共建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方向。

◆ 《儿童友好社区“微”空间建设指南》讨论会

为落实《关于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拓展儿童成长空间,改善儿童发展环境,开展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建设社区儿童之家等公共空间,为儿童提供文体活动和阅读娱乐场所。增加社区儿童微空间,鼓励社区打造儿童“游戏角落”,提供适龄儿童步行路径和探索空间,合理增设室内外安全游戏活动设施,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共同探讨制定建设指南。

更有健步行活动,让参会嘉宾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参与大咖破局互动交流。

千人大会,行业盛宴。各位同仁,3月28日—29日,我们相约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不见不散。

40+重磅嘉宾齐聚,第十四届行业大会下周召开

玩具行业下一个风口在哪里?

10-06

越来越多的孩子沉迷于屏幕,玩具行业该怎么办

02-21

在玩具行业“豪掷”4亿,印度打算挑战中国,建造下一个“广东”

12-15

从冷门到热潮,玩具行业掀起大国重器“硬核风”

10-22

玩具行业下一下风口在哪里?是新生代家长青睐的STEAM玩具?还是国潮积木?

09-22

标签: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