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预期中国市场长期增长,今年计划新增40家门店

近日,乐高集团宣布,尽管中国市场出现下滑,但公司去年收入仍按年增长2%至659亿丹麦克朗,符合预期。乐高行政总裁Niels Christiansen表示,去年是艰难的一年,但公司已成功占据相当多的市占率。整体零售销售仍增长4%,主要受惠于美国、中欧及东欧需求增长。

财报显示,2023年,集团加速投资支持未来增长的战略项目,营业利润达171亿丹麦克朗。下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

2023 年,乐高集团新开147 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全球品牌零售店铺总数达到1031 家。 乐高集团的产品规模创历史新高,共计780款,在过去几年中,产品组合中新品的比例保持在50%左右。这家丹麦塑料积木制造商通过与《堡垒之夜》(Fortnite)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合作收获了回报。

财报还显示,在推动数字化发展方面,相比2022年,乐高集团的数字化专家团队规模增长27%,为集团提供新技术的支持,以改善消费者、购物者、零售合作伙伴和员工的体验。在拓展全球供应链网络方面,乐高集团持续拓展和升级其位于匈牙利、墨西哥和中国的制造产能。

另外,根据观点新媒体报道,乐高行政总裁Christiansen称,中国消费者仍然会购买乐高套装组合,但通常会选择价格较低的套装。目前,乐高在中国具有巨大的长期潜力,公司将继续在中国全国开设新店,预计今年会新增约40间分店。

中国内地首场大型玩具展4月举办

03-19

这家玩具工厂侵权泡泡玛特,涉案超千万

03-15

全球最大玩具公司,去年净赚137亿!

03-14

抖音卖侵权玩具,厂家怎么维权?

03-14

玩具店卖这类产品,被罚款4万!

03-06

标签: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