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店装修 选什么颜色比较好 什么颜色适合宝宝呢

店面是否吸引顾客,不仅仅是我们的童装品牌知名度高,在装修上也是一个重点,颜色的选择与搭配,也是一门技术活,有足够的亮点才能一心更多的顾客进店,色彩的搭配是否协调,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今日分享,有利于我们以后在开店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是技巧,更是艺术。

童装店装修首先色彩要协调
色彩是消费者和鞋品沟通的情感语言,色彩的和谐能够实现消费者和品牌零距离的情感交流。一般来讲,著名品牌的专卖店的色彩是其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和标志,一般是不会更改的。英国大牌柏博丽的店面色彩几乎都是一种精致的米色。香奈尔的店面都是精巧的黑色。吉尔达营销总助余贤贵称“著名的时尚鞋品都有自己的色调,其和谐的主色调,在形象用色上也随性了一些。”

童装店装修选择色彩尽量要明亮
亮度、颜色的透明度在鞋店设计中很重要。暖色和明亮的色彩给人以前进的感觉;冷色和暗色给人以后退的感觉。通常,鞋店的明亮度决定了品牌的个性。陈列运动鞋、童鞋的店铺,需要较明亮的色彩;陈列时尚鞋、女鞋的店铺需要稍明亮的色彩,陈列商务鞋的店铺,色彩明亮度稍低。其实,亮度最高的颜色是白色,最低的颜色为黑色。它们之间的安排,根据品牌的亮度不同确定店内装饰的亮度。明亮的色彩饱和度高,浑浊的色彩饱和度低。凡明度高、纯度高的色调又属偏红、橙的暖色系,均有兴奋感。凡明度低、纯度低,又属偏蓝、青的冷色系,均具有沉静感。

色彩选择整体要平衡
色彩依附于空间、物体的表面,能给人留下先入为主的印象,因此,实现表面色彩的平衡是为了利用色彩特征来调节空间感,营造气氛,加强商品的展示销售。在鞋店的四周选色上必须考虑色彩对色彩的影响,选用恰当的颜色会使商品增色,才能使色彩达到平衡,色彩用得不当,会毁坏商品的形象。在商品陈列时,色彩的排列要合理。我们可以从亮到暗的顺序摆放商品,也可以按同一种色调捆绑在一起摆放商品,也可将浅色调和深色调的产品摆放在不同区域,以求达到色彩的平衡。当眼睛看到色彩时,自然会产生具象的联想和抽象的想象,例如,看到白色,可以让人联白雪、白糖、新娘的婚纱;看见橙色可联想到热、夕阳;看见蓝色可联想到天空、大海……我们在运用色彩时必须实事求是,针对童装的特点选择合适的色彩。

店铺装修色彩的选择不仅仅关系到店铺看起来是不是吸引人,还关系到整个店铺氛围的营造、店铺定位等很多问题,所以装修色彩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高端婴童服装代理选择哪个品牌好?Bbe baby关爱宝宝健康 用心追求完美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7-10

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 看这些就知道了

09-03

婴童服装应该警惕成人着装的时尚元素 存在安全隐患大

06-18

婴童服装不合格率超10% 购买童装有四个要诀

05-04

乐友推出婴童服装品牌歌瑞家 主打安全健康

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09-11

标签:婴童服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