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ax 宝得适骑士守则让宝宝安全出行

婴童品牌网导读:五一小长假最受关注的就是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保护孩子安全出行—“Britax 宝得适”温馨提示。

带孩子自驾游,你的怀抱真的是孩子乘车时的安全保障吗?

不少家长认为,想要给孩子安全呵护还不简单?坐在汽车后座紧紧抱着还就不就行了?殊不知,当汽车在以时速40公里行驶时,即使一个突然的紧急刹车,5.5公斤重的婴儿也会产生相当于110公斤的冲力,如此巨大的冲力,大人的手臂根本难以承受,怀中的孩子很难得到保护。

“五一”自驾游小高峰即将到来,育儿专家提醒:辣妈潮爸在享受旅途的美好时光时,别忘了给孩子聘请一个贴心的儿童安全座椅作“保镖”,保护孩子的乘车安全!英国皇室御用品牌——“Britax 宝得适”倾情推出力作:“双面骑士”安全座椅,给孩子带来骑士般的安全守护!

骑士守则一:安装随心所“转”

为何不给孩子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面对这个问题,不少家长也许会脱口而出:“太麻烦!”安装麻烦、固定孩子麻烦、座椅前后向切换麻烦……

大部分家长认为,孩子使用安全座椅会给家长带来很多麻烦。就拿安装来说,家长必须屈身挤在狭小的车厢里为孩子安装座椅、固定孩子;需要切换前后向安装时,不得不把座椅拆卸下来重新安装。针对这种不必要的“麻烦”,“Britax 宝得适”安全座椅专家经过精心研究和测试,设计出座舱能够360°旋转的安全座椅——“双面骑士”,家长在固定孩子时,可将座椅旋转至正面朝向家长,将孩子牢牢地固定在座椅里后,再旋转至需要的角度;前后向切换时也无需重新安装,只要轻轻旋转座舱就可以实现,真正做到随心所“转”。

骑士守则二:安全一路同行

保护孩子的安全,是儿童安全座椅的使命。然而,据央视调查报道显示,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的合格率仅为17%。不久前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披露,一些厂家为节约成本,将普通的塑料泡沫作为儿童安全座椅的填充物。

针对儿童安全座椅质量良莠不齐的现状,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出台《关于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公告》。《公告》显示,自2014年9月1日起,我国对机动车儿童乘员约束系统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并规定,至今年9月1日起,未通过3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其它经营活动。

作为首批获得3C认证的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品牌,“Britax 宝得适” 可以说是“安全”的代名词,50多年的汽座研发历程,Britax 宝得适”收获了100多项国际专利,构成了360°安全管家的理念。

ISOFIX安装接口,能直接与车座锚点安装固定,是目前最为稳固的固定方法,也是安装正确率最高的座椅固定方法,可将安全座椅的正确安装率提高到96%。

五点式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时,能同时向五个方向消散撞击产生的冲击力,将施加在孩子身上的外力减少到最低,并且牢牢固定住孩子,最大限度减小孩子位移,避免与车内其他部件发生碰撞。

高性能肩垫,吸收冲击力的同时,还能防止孩子向前倾斜,避免受伤;抗翻转撑杆,能有效平衡安全座椅,防止侧翻。

只有如此精细的做工、科学合理的设计,安全座椅才能够保证孩子的乘车安全,给孩子360°安全呵护。

“孩子的健康快乐,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儿童安全座椅的质量监控,必须需要政府、检测机构、企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共同努力,规范和监督好整个行业,真正为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正如国家认监委刘主任所说,孩子的出行安全,需要更多家长的关注,为孩子配备并正确使用优质儿童安全座椅,是家长的责任与义务。“Britax 宝得适”安全座椅,让宝宝的旅途安全、自在、舒适,让父母的旅途轻松、愉快!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05-07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标签:婴童车 童车安全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