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玩具将会终结实体玩具?

婴童品牌网导读:美国杂志《纽约客》刊登报道,孩之宝与美泰玩具企业利润下降,归罪于电子玩具产品。

电子玩具将会终结实体玩具?

近年来,文明科技发展,让智能时代提前在当今互联网下梦想成真,然而梦想成真背后却是无数传统企业频临倒闭。作为世界知名两大玩具巨头之一,一个生产风靡全球机械人系列玩具产品,一个是以精致可爱玩偶系列玩具产品著称。2014年两大玩具品牌企业利润均下降很多,利润下降怪罪于电子玩具产品,那么乐高玩具品牌企业为何能够逐年盈利呢?所以,电子玩具将会终结实体玩具有点危人耸听。
目前玩具市场电子玩具虽然销售逐年递增,实体玩具逐年下降,但是对于家长而言,实体玩具比起电子玩具,不仅有益身心发展,而且环保安全。
电子玩具带有辐射,而且没有统一的安全标准,影响孩子健康成长,还威胁到孩子身体的安全。所以,电子玩具虽然会成为主流,但是实体玩具依然会比较畅销。

玩具行业回暖或迎新机遇,2020第19届CTE中国玩具展助市场拓展

04-16

英国加征塑料包装税 “零”塑料和“无包装化”是玩具行业新趋势?

03-18

疫情对玩具行业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玩具巨头要没货了?

02-22

盘点玩具行业2019关键词 这些都是流量担当

01-02

​玩具行业投融资、并购的机会在哪里?来看看今年的这些精彩案例

12-13

标签:玩具行业 玩具产业 传统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