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一家孕婴用品店

婴童品牌网导读:义乌叶先生去年经营一家孕婴用品店,从筹备初期到开始运转店铺,起早贪黑打理店铺,终于有了起色。

义乌叶先生去年经营一家孕婴用品店,从筹备初期到开始运转店铺,起早贪黑打理店铺,终于有了起色。

说起自己家的孕婴用品店,叶先生脸上掩饰不了骄傲,2014年3月开店至今每日流水平均下来,基本都有1万。虽然一年下来,日子过的非常辛苦,但是对于叶先生而言,能够充分学习到孕童用品经营的方法,也是值得高兴。

作为国际商贸城小市场的义乌而言,全国各类小商品应有尽有,货源供应充足;加上物流基础措施发达,周围环境孕婴市场成熟,但尚未成熟。叶先生看到孕婴行业的无线商机,从老家亲戚借来十万资金,便在市场调查一番,发现在自家社区范围没有孕婴用品店,立马开起一家孕婴用品店。

最初开始,叶先生的孕婴用品店生意一般,后来参加品牌商的培训之后,从中综合品牌商经营案例,与本地化相结合,选择出一条别具特色的孕婴用品经营之道。

他发现义乌孕婴市场产品丰富,但是品质差,山寨化等问题,使得周围客户怨声载道,情愿网购也不愿意出门购买。叶先生首先选择一些品质好重点补货的加盟商孕婴产品,然后花钱精装修店铺,做好体验式的销售。这些经营措施,没过多久,就吸引数百客户上门购买,并且犹如滚雪球般,周围居民都闻听叶先生孕童用品店的好口碑,每天都有客户前去选购需要的孕婴产品。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孕婴店陈列技巧 孕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