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宝贝i-baby:婴童产品代购现状

如今,国外品牌在中国大受好评,英伦宝贝i-baby独家代理的mima、bebecar就广受爸妈的好评。随着社交网络与互联网生活在全民中的迅速普及,在近几年的新生婴幼儿家庭中,年轻爸妈们虽然喜好国外高端品牌,但普遍喜欢以网购的方式为宝宝购买母婴产品,对于国内婴幼儿产品事件频发的现状,众多爸妈开始托亲友、学海淘,只为给宝宝提供最优质与健康的保护。

对于海淘是否真正质量得到保障,消费者得到便利,这值得爸妈去深思。

无保障、退货难,海淘现状混乱令人担忧。

小编了解到,曾在网上代购mima婴儿车的徐先生就遇到过海淘出现的后续问题。他为此很感谢英伦宝贝i-baby公司为他给予的帮助。2015年4月9日,徐先生来到英伦宝贝i-baby北京蓝港店,询问店长小付,希望得到公司的帮助。徐先生刚从国外代购入一辆mima xari,但由于运输中的磕碰造成了车子手柄两侧的失灵,无法正常使用。而徐先生又正急着使用该推车,但对于代购的这辆mima车,保修又是一个问题。作为mima在中国大陆唯一的代理商英伦宝贝(i-baby),也只负责由英伦宝贝(i-baby)正规店铺及加盟商所出售的车辆进行保修。在徐先生焦急的情况下,店长小付向公司特意申请为这位徐先生特批维修处理,期间经过各种复杂的流程(具体流程内容就不说明了)。首先得得到公司的批准,然后才能从北京寄货到位于上海总部的仓库中,再由维修师傅将手柄上进行大返工。最后再将完好的货物寄送回客户。

在此,小编只想说购买产品,还是应该去正规店铺,因为作为客户我们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保障和服务。让生活变得真正的无忧,这才是我们消费的意义。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05-07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标签:婴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