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宜家七彩人生

婴童品牌网导读:目前,中国市场儿童家具销售非常火爆。但从品牌选择上,消费者更青睐宜家和七彩人生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笔者走访各大儿童家具店,发现宜家和七彩人生儿童家具销量最多,前来购买儿童家具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那么为什么消费者更加青睐宜家和七彩人生品牌儿童家具呢?笔者特意调查一番

一. 宜家

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宜家七彩人生

宜家儿童家具不仅木料结实且美观大方,深受孩子们的喜欢,相较于市面上风格重叠的儿童家具产品,宜家儿童玩具产品有着不同风格,或童趣天真,或浪漫可爱,或美丽雅致。所以家长喜欢宜家儿童家具不仅是品牌效应,更是对其品质的高度信任。

二、七彩人生

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宜家七彩人生

七彩人生作为具有全球青少年知名的儿童家具影响力的品牌,不仅从产品制造工艺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开创出了儿童色彩人性化家具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的好评。

宜家、七彩人生两大品牌儿童家具无论从家具时尚设计角度,还是从品牌影响力,远超国内大多数的儿童家具品牌企业,值得许多企业家深思。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真比实体店差!“网络版”儿童家具质量堪忧,抽查超半数不合格

05-28

2017儿童家具产品质量风险预警监测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0%

01-07

儿童家具市场火爆 怎样开好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

12-24

儿童家具哪个牌子好 松兰儿童定制松木衣柜

11-27

标签:儿童家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