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童车市场3大数据分析

婴童品牌网导读:童车一直被称为是朝阳行业,尤其在中国婴童经济高速发展的前提下,中国童车行业加快了发展步伐。据最新数据统计,预计2016年,中国婴童手推车消费将达到1500万辆。

2015年中国童车市场3大数据分析

由于,2015年中国第四波生育高峰即将来临,中国童车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在这个黄金时期,有3大数据值得我们关注。

第一、 婴儿车消费数据

来自Interconnection的凋研数据显示,从2012年到2016年,中国婴童手推车市场的年平均增值为9.8%,年平均增量为13.2%,预计到2016年,中国婴童手推车消费将达到l500万辆左右。

这个数据说明了未来中国童车行业会随着消费人群增加而逐渐扩大,庞大的消费群体蕴育了巨大童车消费市场,未来有着广阔无限的市场前景。

第二、 新生婴儿需求数据

近几年,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释放了更多的家庭购买力,婴儿手推车作为宝宝外出必备工具,正逐渐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辐射而去。
随着“单独二胎”政府实施落地之后,中国有望未来每年增加100万新生儿。

这个数据说明随着国家开明政策之下,婴儿车消费群体不断增加,童车市场也会逐渐扩大,未来行业发展会更加的朝气蓬勃。

第三、 个人追求品牌消费数据

中国巨大的童车消费市场,也吸引众多国外企业的觊觎。从目前市场婴儿车零售价格来看,国产品牌平均售价在207元人民币,而国外品牌有的却高达4000元人民币。

虽然国内品牌在中国童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仍然无法在短期内撼动国外品牌企业。因为消费者在购买童车产品时候,不仅考虑价格因素,也在逐渐向安全性能上转移。

2015年中国童车市场3大数据的分析,可以看见未来中国童车行业发展无可限量。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05-07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标签:婴童车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