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陈列四大原则 帮你打造超高人气店铺

随着中国童装产业日益蓬勃,童装经营店的陈列越来越受到童装经营者的重视,且逐渐地演变成一种时尚。有效而成功的品牌商品陈列是消费者面对的最直接的广告冲击和形象效应,好的陈列可以帮你打造超高人气的店铺噢!下面小编就为你简单介绍几点:

色系搭配原则:同一色搭配,同一色系的童装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档次会得到提升,但不要把同样款式、同样长短的衣服放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仓库;对比色搭配,那就说用冷色来烘托暖色,如:用绿色的童装来衬托红色的童装,用蓝色童装来衬托黄色童装,摆放在一个竿子上时,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最好是3:7左右的比例比较合适。

合理利用活区:所谓生活区,那就面对人流方向首先最容易看到的区域,反之为死区。要把自己主推童装放在活区,把次要的款式放在死区,这样能够大大提升销售。
模特数量要掌握:有的商家认为模特比较容易提升展示效果,就在自己的卖场堆很多模特,其实会起到相反的效果,所谓“物以稀为贵”,模特展示太多会使顾客显得不知所措,把最好的款式穿在模特身上就行了。

时间的把握要到位:首先你要了解每天到你这里来买衣服的人是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的“妈妈们”会选择在什么时间来光顾你的童装店,掌握这个规律才好合理分配童装的陈列。例如:星期一、二、三、四来的人通常是一些收入较高的“妈妈”,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把几个时尚的、贵的、款式独特的童装放在活区或穿在模特身上。在星期五下午、星期六、星期日,人群比较大众化,则可以将普通的、价格低一点的童装挂在活区和模特身上。

卖场陈列要有节奏感:不要把色系分的太死板,卖场的左边是冷色右边是暖色太不协调,应有节奏感,就象音乐一样。

童装店陈列该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三大童装店陈列技巧

08-21

童装店陈列有哪些

12-29

童装店陈列注意哪些事项

07-07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童装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