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拼插玩具商推出大量推新品 抢夺一席之地

伴随市场竞争加剧,创新一直是英国渠道商不断热议的话题。从多样拼插2D、3D模型至可动、可发声仿真装备,2015年,拼插玩具已创新发展至拼插可编程机器人、以及可实战软弹枪,来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推动了的拼插玩具领域的发展。

英国拼插玩具商推出大量推新品 抢夺一席之地

新添射击功能 扩大销售领域

K nex(科乐思)自2015年初就声明计划推出拼插弹射系列玩具,受到英国市场的高度关注。K-Force拼插弹射系列不但能自行拼插出多款枪型,还能像真的弹射玩具那样发射大小不一、单发或多发软弹。6月K-Force拼插弹射系列正式上市,K’nex正式进入射击类产品市场,与Hasbro公司的Nerf枪以及Mattel公司的BoomCo品牌相竞争。下半年,Knex还将推出两个新的系列K’NEX Beasts Alive和Knex MightyMakers,前者能够拼插可行走、可煽动翅膀的恐龙,而后者则可启发女孩创造性和想象力,助其扮演机长、工程师、建筑师等角色。

创新编程功能 融合STEM教学

英国学校对STEM教学的重视对拼插玩具销售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拼插玩具企业深谙此道,将玩具设计慢慢从教学者的教育工具发展为让孩子造梦的百宝箱。

Meccano金属插件玩具在英国拼插玩具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过去一年半时间里,Spin Master公司一直在致力更新Meccano品牌的形象和产品。Meccanoid G15 KS和Meccanoid G15两款智能机器人于年初在大型展会上崭露头角。用户可根据喜好,以1000个聚碳酸酯Meccano片自行拼装出人型或是恐龙形状。这款玩具的独特之处体现为自主编程,用户可通过移动设备上的APP来对进行设定。英国渠道商非常期待这款玩具上市,坦言这款玩具有望成为今年圣诞节许愿清单上的一员。

美国玩具制造商Engino Toy Systems今年年初在英国新开一个办公室,以加强该地区布局。Engino Toy Systems公司的David Kelly表示,我常常会恐惧孩子长大后会放弃拼插玩具,因为他们空闲时间多是在打游戏、玩社交软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拼插玩具高销售额首先需要企业具备做工精良的产品,其次是产品真能吸引孩子的想象力并支撑他们的兴趣。为了延续孩子对拼插玩具的兴趣,Engino专注于在产品中融合教育元素,如机器人学。Engino Toy Systems公司提供包含可编程的机器人STEM学习体系和小册子。David表示学校教学体系现而今集中于如ICT和DT学科。“编码和编程早已成为学校的基础课程,因此成功的拼插玩具品牌要理解这一点”他补充道。

英国拼插玩具商推出大量推新品 抢夺一席之地

借助授权形象 重新开拓市场

2015年2月,美泰公司斥资收购美高品牌,为自己创造占领拼插玩具核心市场地位的机会。美高是拼插玩具第二大生产企业、婴幼儿拼插玩具第一生产企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5年正值美高30周年,收购后,美泰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将费雪、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芭比、怪兽高中、风火轮强势品牌与美高进行品牌合作,下半年将推出“黄色小小兵”

“Halo”系列、美高托马斯系列等。伴随电影《黄色小小兵》上市,一系列美高产品套装即将上市。美高托马斯系列主要是“在布兰达码头飞速前行”。Halo 5电视游戏将于10月上市。

大量推新品 抢夺一席之地

拼插玩具领域是一个发展稳定但极具竞争的市场。英国市场拼插玩具核心品牌持续利好,然而,新产品总有市场空间。Magformers、Bizzy Bitz、John Crane、Magna-Tiles作为英国拼插玩具的新星,纷纷推出多样新品,借此抢夺市场一杯羹。

Magformers为一家磁性拼插玩具,继在亚洲和美国引起轰动后,今年在英国上市。Bizzy Bitz是一个新的拼插玩具品牌。套装不仅能够拼插3D模型,有些模型还可移动。BizzyBitz现由英国Kayes ofCardiff公司经销,从艺术项链至移动汽车和建筑结构,让孩子尽情发挥想象力。

益智拼插玩具618全线五倍速增长,原来对标乐高不是唯一出路

06-21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上海爱囡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0-17

迪宝乐变形积木 儿童益智男孩拼插玩具

广州迪宝乐电子有限公司 07-22

卡迪吉亚聪明棒拼插玩具 让宝宝在游戏玩耍中成长

上海卿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3-17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标签:拼插玩具 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