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10月20日,全球知名儿童玩具品牌MAGFORMERS麦格弗盛大亮相2015中国玩具展。在媒体见面会上,MAGFORMERS麦格弗中国的田哲旼代表将携带旗下3D磁力益智玩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动手去创造”的创意乐趣。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在2015中国玩具展的媒体见面会上,来自MAGFORMERS全球总部的GYMWORLD的Park Kee Young代表和MAGFORMERS中国的田哲旼代表,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MAGFORMERS麦格弗创新的品牌理念、发展历程,及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愿景,并进行了产品功能的精彩演示。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田哲旼代表表示:“作为全球玩具行业创新的品牌,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足以证明我们对于这个全球最大的玩具市场的高度重视。今天,借助品牌正式进入中国的机会,我们通过分享产品多样性及全球发展情况,可以提高已签约合作伙伴及意向代理商对于产品和品牌的信心。与此同时,通过亮相玩具展和媒体见面会,可以提升品牌在玩具市场和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为MAGFORMERS麦格弗在中国成为代表性的3D磁力益智教具品牌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MAGFORMERS麦格弗是功能最强大的3D磁力益智玩具,它能带领孩子走进无限想象力和充满创意的麦格弗世界。孩子们可以将2D平面形状瞬间转变成超过100种以上的3D立体造型,她涵盖了空间思维方式拓展、美学创造、社交文化等多个面向,也逐渐成为成年人装扮生活和办公空间的美学潮品。被称为“有思想的玩具”。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其实,从2014年开始,MAGFORMERS麦格弗全球总部韩国GYMWORLD已经开始试水中国市场,并取得不错的成绩。除了率先在东方CJ和北京优购物等电视购物平台进行试水销售外,还与中国反斗城等一流玩具流通企业及代理商成功签约。2015年9月,中国首个旗舰店在上海新世界百货盛大亮相,让大家对于这个畅销全球的玩具品牌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此次展会之后,MAGFORMERS麦格弗将在反斗城20余家门店上架销售,并在11月推出STEAM MASTER 等玩具系列…… 我们相信,随着MAGFORMERS麦格弗中国市场战略的全面启动,中国玩具市场将掀起一股MAGFORMERS麦格弗的创意风潮。

“玩具是孩子的第一本教科书”,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愉快地玩耍,感受MAGFORMERS麦格弗“动手去创造”的创意乐趣吧!

上海CKE婴童展会于今日正式开幕 Combi展位现场签约不断·火爆异常

康贝(上海)有限公司 10-16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07-29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25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07-24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04-29

标签:婴童展会 婴童展 中国婴童展(CKE)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