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母婴店促销攻略

在营销中,虽然送的有个性远不如卖的有特色更具有战略意义,但买XX送XX已依然是商家常用的促销手段。

送什么?

1、有价值的东西

你送的东西必须是有一定的使用价值的,而不是形同虚设的摆设——这是常识。

但许多店主却经常在赠品促销实施中被忽略。他们不去管那些得到赠品的人拿赠品怎么用,而只认为有赠品就万事大吉。

与所卖产品相关:你所送的东西最好是面向与你卖的东西同一类消费者,功能诉求能够相通而又相对有所区隔,产品之间能够形成不是很复杂的联想,而这也是可以相互借势的。如此才能够真正达到资源转换与积累的作用。

2、送处于成长期东西

放眼望去,有太多的产品(服务)愿意跟别人的东西一道来促销,尤其是那些正在打知名度而刚刚面市的产品或者是衰退期正在贡献最后的市场价值的东西。

你送的东西是已经进入衰退期的,或者是还处在打市场阶段的产品,跟你合作的厂家都会欢迎你所提出的合作,两者相比较,你会选择哪些产品呢?

显然,处在进入市场阶段的东西对你而言会更有战略意义!因为在采购时同样有价格的优势,但你却会给消费者一种比较新的气息,而不是行将就木的感觉,即使拿到你的赠品都是走在时代的前沿的,会对你的形象有所帮助。

3、送有特色的东西

你要挑选那些别人不送的东西才能够突出你的价值,从别的地方需要花钱,而从你这里免费就可以拿到。那么你所竞争的就是别人所买的,相反你送的是顾客从别处也可以免费得到的,你所赠送的东西就没有任何价值。

因此,赠送的最佳选择是送那些别人的、有价值而且正在处于测试或者刚上市阶段或者成长期的产品,并用所赠送的东西来突出你自己的产品的价值。

你只有送大家都不免费送的东西,千方百计地寻找愿意作为自己的产品(服务)的赠品的附庸,你才能够彰显自身产品(服务)的价值。

如何送?

1、赠送目标

明确赠送目标消费群体,避免赠送产品流失和错位;

2、赠送地点

赠送地点要和目标消费人群相吻合,要充分考虑目标消费人群聚集地的人气;

3、注意限定性

人通常都会有一种思维定势,认为容易得到的东西没有价值,因此,“见者有份”的赠送方法是很大的忌讳。

除非你的产品本身就是糖果、饮料、个人护理系列之类需要体验营销的快速消费品,否则,不仅你的产品会由于赠送而变得有折扣,你的赠品会在助长一些顾客喜欢吃免费的午餐心理。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