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盾强势亮相中国婴童展(CKE)

10月20日-22日,宁波惠尔顿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携旗下的安全座椅强势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宝贝盾强势亮相中国婴童展(CKE)

宁波惠尔顿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一直以儿童乘坐安全为己任,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并不断推出新产品,公司拥有国内外多项专利,所有“WELLDON”牌系列产品均通过国际安全认证。公司定位于中高档市场,已与国际专业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合作,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采用进口关键部件和原料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产品远销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一致好评。公司秉着'孩子的安全就是我们的使命'的理念,努力把'WELLDON'品牌系列产品打造成为一流品牌,一流品质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宝贝盾强势亮相中国婴童展(CKE)

宝贝盾展馆设计使用欧式田园风格,给来来往往的客商带来一抹清新的田园自然风格。很多爸妈都知道,乡村的路不是十分好走,让宝宝坐在车里的安全性降低了很多。而宝贝盾正是利用这一特点,宣传出旗下产品的安全和稳定性。毕竟要考虑到展馆的美观效果,不可能完全采用乡村设计,而欧式田园风正好满足了美观与乡村的两重要求。也正是展馆的美观性以及品牌的知名度,来来往往的客商都愿意进展馆一看,也有很多客商围着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中国婴童展(CKE):汕头市澄海区周业玩具厂大获全胜

10-23

新烁玩具厂携手坤盛玩具厂一同出席中国婴童展(CKE)

10-22

2015中国婴童展(CKE) 业豪教学设备原木风来袭

10-21

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

10-21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16

标签:中国婴童展(CKE)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