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丽孕妇化妆品申明:孕妇化妆品安全才是第一位

怀孕了,不是爱美的孕妈们,为了自己的美丽依旧随意使用着各类化妆品,这可不行啊,很多化妆品会导致胎儿畸形,璧丽孕妇化妆品强调孕妇,孕期使用化妆品安全才是第一位!

怀孕后身体激素失衡,会导致孕妇出现较多肌肤问题!这会让爱美的女性们无法忍受,用起了各种化妆品!但是是否知道?许多的化妆品含有酒精、甲醛等物质,会对宝宝产生致命的危害!

璧丽孕妇化妆品申明:孕妇化妆品安全才是第一位

所以孕妇在化妆品的选择上要遵循“安全第一、性质温和、少用针对”的三大原则!安全第一指孕妇化妆品必须具备原料安全、配方安全、生产安全、包装安全这四大安全保障。决不能含有重金属、矿物油等有害物质,也不能含有酒精、激素等刺激物质!

孕妇孕期皮肤会变的敏感,也就是说,更加容易对化妆品产生过敏反应!选择性质温和的接近皮肤酸碱度的孕妇护肤品,可以杜绝肌肤过敏,避免肌肤刺激!

而少用针对是指少用化妆品,各种化妆品哪怕再好,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好尽量少用,所以孕妇出现肌肤问题时,应该针对性选择调理型或基础型的孕妇化妆品。而不是各种化妆品,每日都用!

Belli璧丽每一款产品成分都彰显科技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安全温和无刺激,不含人工色素与香精、邻苯二甲酸盐和苯钾酸酯防腐剂,100%不含所有已知的对孕妇及胎儿有害的化学物质及成分。

对孕妇和宝宝都健康有效!

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你知道多少

10-01

好消息美国知名孕妇化妆品Belli璧丽登录天猫

08-22

孕妇化妆品调查显示:孕妇化妆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12-09

三八节电商大战 孕妇化妆品遭抢购

08-11

璧丽 - Belli孕妇清透舒缓洗面奶 深度清洁·温和洁净肌肤

上海昭晗贸易有限公司 04-25

标签:孕妇化妆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