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电商大战 孕妇化妆品遭抢购

很多孕妇希望自己怀孕期间,既能通过化妆品保持美丽的容颜,又不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因此孕妇化妆品成为了广大准妈妈们必备的产品,如此也导致孕妇化妆品市场的火热。

在2014年3月,第10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期间,国内各大美妆电商大佬们又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抢占“38高地”。据悉,乐蜂网立志把它的专属“桃花狂欢节”进行到底,让爱美女性美梦成真;天天网早就于二月底对外宣告将要决战三月天,要让女人美到极致;聚美优品抢占全国各大卫视,用电视广告“电击”全国女性。据记者了解得知,本次电商们推出的美妆产品针对性更强:少女化妆品系列、孕妇化妆品系列、儿童化妆品系列、老年人化妆品系列……更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

在美妆电商的“枪林弹雨”中,大家是否准备好中枪的“快感”了呢?广大男性同胞会给自己的老婆、老妈买怎样的“三八”节礼物呢?记者对各大美妆电商及实体化妆品店的调查后发现:今年孕妇化妆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有些电商刚刚推出某款孕妇化妆品,往往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已经接到了数千个订单,让美妆电商们隐约感觉到今年的“三八”节可能会成为一场孕妇化妆品抢购盛宴。

在众多品牌的孕妇化妆品中,“蕴妙孕妇化妆品”无疑成了佼佼者。电商们表示:作为一款有机孕妇化妆品,“蕴妙”之所以得到追捧,是因为人们对于“美丽”与“健康”的双重追求。

很多孕妇希望自己怀孕期间,既能通过化妆品保持美丽的容颜,又不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但市场上销售的化妆品往往含有色素、防腐剂等化学成分,对胎儿会造成影响。而蕴妙孕妇化妆品属于有机化妆品,主要成分都是提取于橄榄、薰衣草、牛油果、芦荟、柑橘等有机植物,这些植物都是来自于世界各国最好的农场,那里没有污染,确保了源头上的纯净与安全。在研制过程中,蕴妙孕妇化妆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加工处理,不添加任何其他成分,纯天然,安全,无毒无害。不仅能够给孕妇带来美丽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孕妇的皮肤健康,最重要的是对胎儿也没有任何伤害。正是因为如此,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蕴妙孕妇化妆品遭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争相抢购。

2019玩具电商市场报告:中国原创IP仍待培育,玩具租赁成新风口

05-23

贝因美线上线下相结合 猛攻电商市场涅槃重生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12-21

8090母婴电商市场成消费主力

10-21

二胎开放 母婴电商市场“蛋糕”7670亿 80后90后成消费主力

06-28

母婴产品成跨境电商市场最为热销品类之一 PatPat荣获C轮过亿融资

04-20

标签:电商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