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你知道多少

在怀孕期间,妈妈都被告知不能化妆,但是孕妈妈的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其实,孕期妈妈并不是一点化妆品也不能用,只不过,孕妇用的化妆品和一般人用的是有所不同的。那么孕妇化妆品怎么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化妆品怎么选:

1、宜选择中性肥皂、温水或冷水来洗脸,不要用热水,这会让脸上的水分蒸发掉。

2、出门的时候可以在脸上擦一些营养水或是矿泉水,也可以用一些润肤乳液。

3、需要化妆的时候,粉底可用比较淡的乳液型,要避免选择水溶液型。

4、每天睡觉之前,可以用洗面奶洗脸并做按摩。

5、防晒的产品可选择纯物理防晒类型的,比如含有二氧化钛或氧化锌的产品,这种不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安全性比较好。注意防晒值不可过高,一般spf15就可以了,这样不会很油腻。

6、孕妇化妆品也不一定要买成品,可以用一些土方法,比如说牛奶和面粉做成面膜,黄瓜、土豆敷脸等等,这些方法也可以试试哦。
看完以上的分析,现在妈妈是否知道孕妇化妆品怎么选了呢?其实孕妇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不一定非要什么水乳霜、口红、粉底什么的,一些简单的东西也是有效果的哦。

璧丽孕妇化妆品申明:孕妇化妆品安全才是第一位

上海昭晗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好消息美国知名孕妇化妆品Belli璧丽登录天猫

08-22

孕妇化妆品调查显示:孕妇化妆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12-09

三八节电商大战 孕妇化妆品遭抢购

08-11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标签:孕妇化妆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