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奶瓶对于宝宝们来说是成长比不可少的用品,因此选择一款健康的合适的奶瓶非常重要。对于新生爸妈们来说,宝宝成长中的一切物品挑选都是个问号,关于奶瓶要买多大?奶瓶买什么材质?需要买几个奶瓶?如果你也不了解的话,那就跟着优贝奶瓶一起来学学如何为宝宝挑选奶瓶吧。

宝宝奶瓶买多大多少毫升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优贝不同大小不同毫升的奶瓶

宝宝奶瓶需要跟随宝宝成长的变化而变化。对于新生儿们来说120-160ML的奶瓶比较合适,太大容易呛奶而且喂哺不方便,同时又容易造成浪费,直至宝宝3个月都没有问题。对于3个月以上的宝宝,如果宝宝胃口好食量较大,则可以开始选购180ML的奶瓶,到宝宝6个月左右,奶量加大就需要选购240ML以上的奶瓶会比较合适。优贝奶瓶,拥有110ML-350ML大小不等的优质奶瓶,让宝宝们吃的更开心更放心。

宝宝奶瓶买什么材质好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优贝pp奶瓶、不锈钢奶瓶、硅胶奶瓶

现在市场上婴儿奶瓶主要分为玻璃奶瓶、硅胶奶瓶、不锈钢奶瓶、塑料奶瓶这四种材质,要说这几种材质哪种材质最好?优贝告诉您还应该分开而论。对于新生宝宝们来说采用玻璃材质或者是硅胶材质的奶瓶比较合适,玻璃奶瓶安全无毒易清洗,硅胶奶瓶质量轻不易碎。而塑料材质的奶瓶则比较适合三个月以后的奶瓶,但是宝爸宝妈们在选购塑料奶瓶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是否为食品级别,塑料材质奶瓶中以PP奶瓶、PES奶瓶较为不错。不锈钢奶瓶,因为无法看到奶瓶的刻度和不易清洁,不太适合新生宝宝用,通常1岁以后才建议用不锈钢奶瓶。优贝奶瓶拥有硅胶、PP、玻璃等不同材质的奶瓶,绝对健康耐用、安全无刺激,让妈妈放心、宝宝爱喝。

宝宝奶瓶需要准备几个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优贝不同口径大小的奶嘴

宝宝奶瓶要买几个好?奶瓶对于宝宝们来说不光光是喝奶的,还需要用来喝水,喝水和喝奶粉的奶瓶优贝建议您还是分开为妙,一来不易混味二来奶瓶清洁较为麻烦,分开来用更及时更方便。当然也可以单独购买宝宝喝水杯,优贝家就有各种不同款式的宝宝喝水杯哦。另外随着宝宝的长大,奶瓶大小也要随之变化,在这里优贝建议广大宝爸宝妈们最好准备3-4个奶瓶为宜。其中160ML以内的奶瓶2个,240ML左右的奶瓶1-2个,这样会更加方便宝宝们的喂养。最后标口、宽口的奶嘴可以多备几个,勤更换更卫生。

好啦,以上就是优贝奶瓶为广大宝妈宝妈们们奉上的挑选宝宝奶瓶技巧,不知道对你是否受用呢?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