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成为图灵机器人董事会成员 正式启动“ip+智能”战略

据悉,1月19日,奥飞动漫宣传,拟增资扩股方式向图灵机器人品牌战略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奥飞成为图灵机器人董事会成员,持股5%左右,拥有优选合作权。

这次战略注资,是奥飞“IP+智能”发展战略一大重要举措,图灵机器人是中文语境下智能度最高的“机器人大脑”,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中文语言认知与计算平台,图灵机器人对中文语义理解准确率已达90%,可为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提供中文语义分析、自然语言对话、深度问答等人工智能技术服务。

近期,奥飞频频将触角伸进VR产业、家庭智能产业等等,似乎蕴育着更庞大的发展计划,具体这个计划是什么,要看以后它的发展如何?但“IP+智能”的战略发展,或许能促进奥飞公司加强全产业链的发展。

早教智能玩具市场爆发 黑马品牌都有这几大热卖关键点

11-20

2019线上玩具消费趋势洞察 线上母婴主力人群仍是80-90后·早教智能玩具受到青睐

11-15

早教智能玩具市场线上半年销量超16亿 热卖爆款竟是它

10-30

2019玩具市场报告:玩具租赁成新风口 教育智能玩具成新宠

08-06

天猫最新数据:早教智能玩具爆发,早教机/点读学习品类最受欢迎

07-10

标签:智能玩具 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