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胎心仪 什么牌子的胎心仪好无辐射

胎心仪主要是用来做胎心监护的电子仪器,一般妇产医院都提供胎心监护,监查胎儿胎动是否异常,根据胎心状况,做出相应的处理。市面上比较常用的是多普勒胎心仪,以及同样是多普勒原理的智能设备-胎语仪,多采用的是超声多普勒技术,其超声剂量要小。现在市面上多数胎心仪低于国家超声功率差标准50%以上。

胎心仪是应用超声原理达到收集胎儿的心跳信息的目的,并不向外发射任何辐射信号没有任何辐射。现在提倡更加科学的胎儿家庭监护,其主要内容就是利用胎心仪每天早、中、晚三次,每次2~3分钟,监测胎心率是否在正常范围:120~160跳/分钟以内,就可以了解到胎儿的健康情况。如果时间充裕,还可在家同时监测胎心率和胎动变化的相关性 ,来了解胎儿的储备功能。市面上最新推出了更直观帮助准妈妈检测胎儿健康的胎语仪,可以在智能终端设备上绘制胎儿的胎心曲线并记录胎动,方便分析胎儿的健康状况。如以前有不良产史,或本次有合并症的,如妊娠高血压、胎位不正、脐带绕颈、糖尿病及感染等,要增加监护次数。发现胎心率及胎动异常时,立刻去医院检查治疗。所以胎儿家庭自我监护是实现优生优育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市面上胎心仪品牌非常多,胎心仪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见仁见智。不同的胎心仪价格有差别,但孕妈们最好选择专业品牌购买。除了品牌专业,胎心仪是否容易使用、有没有额外功能也是值得注意的。

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胎心仪产品及父母网友点评,通过网友真实体验展现胎心仪口碑榜。

需要注意的是,任何胎心仪都是有一定杂音的,胎心音是很小的响声,要把胎心音放大很多,杂音一般都是探头在肚子上的移动回音,再加上肚子里面的羊水流动声和血流声。医院里的胎心仪也有杂音,医院里比较吵杂。显得胎心音比较清楚,家里比较静所以显得杂音比较多。

网售多普勒胎心仪存隐患:夸大使用效果 家用缺乏指导

04-18

警惕胎心率异常 Comper康铂多普勒胎心仪在家监测胎心

09-09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09-09

贝斯曼胎心仪怎么样 贝斯曼胎心仪好吗

深圳市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08-24

康泰医学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胎心仪好用吗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08-01

标签:胎心仪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