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 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

带宝宝出行,有时候婴儿手推车并不太方便,这时婴儿背带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夏季天气炎热,婴儿背带也需要透气性好的。那么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呢?来看看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吧!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 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采用超透气的面料,通风透气,减压效果显著,适合长时间背负体重较重的婴儿,为妈妈减轻不少负担。背带最大承重26斤,经久耐用。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怎么样 贝比卡儿新品婴儿背带

贝比卡儿婴儿背带可以根据宝宝的个子大小进行调节长短,可以前抱和后背,多种背法解放妈妈双手。因宝宝颈部比较脆弱,背带设计附加婴儿头部保护垫,可保护婴儿睡着或坐立时,头部不会因倾斜而受伤,有效呵护宝宝健康。

如果您对贝比卡儿婴儿背带感兴趣,可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为您解惑!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婴儿背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