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冬泽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新品上市 全面解读妙瘦代餐

妙瘦采用低热量高营养的健康素材,提取37种高纯度的天然植物果蔬为主要成分的固体饮料,在中国台湾已通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临床验证,确保安全性和有效性之后,才大规模推向市场。饱腹代餐减肥是目前风行于国际的减肥瘦身辅助方法。它集营养均衡、效果显著、食用方便等优点于一身,其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瘦身原理:酵素平衡 科学瘦身
妙瘦瘦身原理其实很简单,一是产品本身的低卡路里,二是酵素平衡打造瘦身。
低卡路里
每100克=335卡路里
15G/袋 =50卡路里
1袋妙瘦相当于一个苹果的卡路里
妙瘦的代餐配方是采用低热量高营养的健康素材+酵素瘦身,达到平衡体内的酵素。
酵素平衡
代餐配方=采用低热量高营养的健康素材+酵素瘦身-平衡体内酵素
首先,食用妙瘦可增加体内SOD酵素,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对抗氧化伤害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
其次,37种植物综合发酵物:发酵最终产物是三菌株内含酵素的作用结果,每日食用,效果相当于直接补充三菌株的活性酵素。37种植物综合发酵物,是精选37种植物,以独家菌种-纳豆菌、乳酸菌、酵母菌共生培养,经最适发酵时间180天,转化成小分子植物好吸收的发酵物,不造成肠胃负担、不过度分解。
妙瘦中的白芸豆成分可阻断热量吸收,抑制热量摄取的酵素活性,能避免不必要的热量积累。
与以往市面上的减肥产品相比,妙瘦科学的代餐配方让人体有饱腹感,再通过妙瘦产品本身的酵素平衡原理,做到绿色减肥、健康瘦身。

营养均衡 饱腹代餐
妙瘦含有优质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中需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含有膳食纤维,源于37种植物果蔬。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肠道功能。含有复合纤维群,来源于菊糖和车前子,均衡的中链与长链纤维比例,不但可增加饱足感,还可净化肠道、清除宿便。综合维生素矿物质:基础维生素ABCD,微量元素Ca,Mg,Fe,Zn等为生理健康之必需。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维生素D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营养均衡,饱腹代餐,不造成人体肠胃的任何负担,也不过度分解。
饱腹感:奇亚籽(荒漠之宝,营养密度高,含有丰富的纤维、OMEG-3、蛋白质,提供人体必需的全营养成份),圆苞车前子壳(顺畅好代谢),菊粉;
抗氧化:延缓身体退化速度,防止肌肤衰老,并时刻保持青春神采。增强身体抗氧化防卫系统、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美肌:活化肌肤再生能力,改善肤质,维持肌肤弹润美丽;抗氧化多酚,冻龄抗老。
妙瘦产品成分介绍
奇亚籽,圆苞车前子壳,菊粉,白芸豆,红石榴,胶原蛋白,桑葚,蓝莓,蔓越莓,柠檬酸,蔗糖素,麦芽糊精,
37种植物(青椒,西红柿,南瓜,花菜,豆角,西兰花,卷心菜,甘兰菜,蜗居,菠菜,大白菜,芦笋,洋葱,芹菜,牛蒡根,白萝卜,胡萝卜,甜菜,甘薯,西芹,水芹,姜,玉米,大米,芝麻,柠檬,海带,西梅,李子,柚子,草莓,苹果,橘子,葡萄,无花果,柿子,猕猴桃等)

冬泽特医介绍
上海冬泽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多年从事专业医学产品的研究开发以及在医务渠道的学术推广工作,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严谨踏实的专业团队。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新门户地标——凌空SOHO,紧邻上海虹桥交通枢纽。
冬泽特医目前致力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研发与推广,逐步打造国内最专业的临床营养支持领域高水准的产品研发、学术推广、客户关爱以及健康促进体系。目前,冬泽特医已成为上海市营养学会团体会员、中国老年学会老年食品与营养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理事单位。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