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巧携手《放开我北鼻》引爆综艺ip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比较关注综艺节目。除此之外,还比较关注综艺节目中的广告植入。不过,在《放开我北鼻》综艺节目中,小编发现了我们迪巧的身影哦。所以,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迪巧是如何与《放开我北鼻》携手引爆综艺ip的!

近些年,我们可以看出“孩次元”备受大家的喜爱。打比方说韩国的大韩、民国、万岁可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哦。在国内,《爸爸去哪了》、《爸爸回来了》等综艺节目每一季都备受关注。所以,我们由鲜肉组合打造的《放开我北鼻》,播放量也是一路攀升。

节目中的于小彤以及马天宇,两位鲜肉秒变“奶爸”,在小北鼻的折腾下,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网上有网友说:不会奶娃娃的小鲜肉不是好偶像!对于突如其来的

“喜当爹”,不知道两位鲜肉应该如何应对?不过我们迪巧将会伴随在两位鲜肉身边,与你们一起照顾、呵护我们的小北鼻!

对此之外,我们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可是第一次赞助综艺节目呢。不过正在芒果TV热播的《妈妈是超人》中,也有我们迪巧的身影。就连前段时间贾静雯也将自己第一次网络直播献给了我们迪巧,是不是很牛?同时,综艺营销传播也在消费转化上有明显体现,经过一系列精准的综艺节目投放,迪巧在市场中的优势也逐渐突显出来,借力综艺节目无疑是一个好的办法。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给宝宝补钙选什么钙片好 推荐迪巧维D钙咀嚼片

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09

迪巧小儿钙与《爸爸去哪儿》战略合作 让父爱打动你我

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28

标签:品牌赞助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