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补钙选什么钙片好 推荐迪巧维D钙咀嚼片

在育儿过程中,父母特别要注重婴幼儿的营养均衡。

对于孩子来说,如果缺钙就会导致以下症状:不易入睡、不易进入深睡状态,入睡后爱啼哭、易惊醒,入睡后多汗,阵发性腹痛、腹泻,便秘、皮肤问题、厌食、偏食、烦躁、坐立不安、智力发育迟等问题。所以给宝宝补好钙是相当重要的。

迪巧维D钙咀嚼片专为宝宝研制,特别适合给宝宝补钙。

迪巧维D钙咀嚼片安全有保障,分次服用,吸收更完全,口味佳,好吃又营养。同时满足宝宝对补钙产品的需求,更全面更丰富更营养哦。是宝宝的补钙佳品!

给宝宝补钙选什么钙片好 推荐迪巧维D钙咀嚼片

关于迪巧:

迪巧药业(深圳)有限公司,数年来致力于人体健康领域。是经工商,药监,卫生等多家部门批准的一家以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元化新型医药企业。

专业致力于保健食品,母婴幼童营养食品,母婴幼童营养保健品,成人系列营养保健品,生物制品等产品。所有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产品和服务。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可瑞福海藻钙活性高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妈咪爱钙(蓝莓味)味道好·易吸收 宝宝补钙优选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9-02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悠聪乳钙凝胶糖果优质牛乳钙·纯度高·易吸收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0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滴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6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12-01

标签:婴儿补钙 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