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精彩的童年要好好把握。时尚靓丽的童装就是孩子们美丽童年最好的见证。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童戈和欢乐小马在东莞等着您。

此次订货会以“途·变”为主题,将向大家展现2017春夏童装新品,服装风格百变,款式多样,一定能让与会的每一位嘉宾大开眼界。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贴心为孩子的健康考虑,坚持注重自然、环保、舒适的设计理念,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此次发布会上的每一件新品都是经过我们设计师的精心设计,用心打造健康时尚的童装品牌。

童戈和欢乐小马童装主要针对1到10岁的孩子设计,追求时尚、健康、环保、安全的高品质和舒适的产品,用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童戈和欢乐小马再次诚邀您的与会,此次发布会是您不可错过的童装盛宴!

发布会时间: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8月10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市童戈服饰有限公司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童装新品发布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