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儿和您相约“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皇牌安琪儿奶粉将再次亮相(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6年8月10-12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689

安琪儿和您相约“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The 6rh chengdu International Pregnancy&Baby Clothes Exhibition,由成都市博览局支持,目前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为推动行业交流发展发挥着了积极的作用,为众多孕婴童商家在中国西部地区展示企业形象、寻找经销代理、加盟合作、以及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展览会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受到全球领域内的关注。

第六届孕婴童展会将达到600家企业参展,同期还将举行各种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高峰论坛等活动。主办方将邀请、EMS快递、派发资料、群发短信、电视及媒体报纸等宣传邀请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贸易商、专卖店、连锁加盟商、OEM企业、贸易商、大型超市集团、大型卖场、早教机构、幼教机构、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等世界各地渠道商前来参观洽谈。

安琪儿和您相约“2016年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皇牌安琪儿婴幼儿配方奶粉33年,凭借专业、全面的营养配方、健康的纯正乳源、先进的制乳科技,作为孩子的守护天使,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安琪儿相信,给宝宝奠定良好的健康根基,是父母送给宝宝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

安琪儿与您相约成都,不见不散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07-29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25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07-24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04-29

2019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第一天 游乐宝婴儿游泳池厂家大放价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4-27

标签: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