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比熊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享誉母婴市场

婴儿纸尿裤作为母婴快消类产品,正像牙膏、毛巾一样浸透着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几乎所有的母婴家庭都在快速消费着纸尿裤产品,据悉,中国妈妈最多的一天能消耗20多片纸尿裤,以防止婴儿出现尿布疹。由此可见,婴儿纸尿裤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前景不可预估!

荷比熊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享誉母婴市场

庞大的市场空间与良好的发展前景,不仅使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入驻中国,而且新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分割着整个纸尿裤市场。在新崛起的纸尿裤品牌中,贝恩实业(湖南)有限公司旗下的荷比熊纸尿裤凭借着区别于其他纸尿裤品牌的突出品质与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当前纸尿裤市场最具活力与生命力的品牌之一。

荷比熊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享誉母婴市场

荷比熊纸尿裤的面市,为传统纸尿裤市场指出了一条全新的出路,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模式。从具体品质上来看,荷比熊亲肤超薄纸尿裤具有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透气护臀、360度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等特点,能彻底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和尿布疹,使消费者真正放心和安心。

荷比熊纸尿裤之所以能打造出如此卓越的品质,一方面源于它对中国宝宝的关爱,另一方面源于它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要求。荷比熊纸尿裤致力于成为家庭用品护理专家,更把与辣妈酷爸一起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并回馈社会作为崇高的使命,因此,荷比熊纸尿裤才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活力。

荷比熊纸尿裤品质的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与渠道商的认可,在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名声大噪,声名远播,享誉整个母婴市场。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下)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5-06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上)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27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标签:母婴市场 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