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市场在进步,我们的品牌也要努力的跟上市场的发展。对此,亲子岛母婴连锁机构决定将对全国店铺进行一次系统性的品牌升级。针对店铺内外形象进行全面的调整,亲子岛母婴连锁以及邀请设计公司运用高端大气,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的产品陈列更加的一目了然以及更加方便消费者的选购。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在本次品牌形象的升级中,我们亲子岛将会携手国内知名影视明星作为自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利虹。目前的主要成就有:第三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冠军、全国明日之星影视新星总决赛冠军以及担任多部影视剧的女一号。亲子岛借助高利虹健康亮丽的形象,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群体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购物环境与服务。进一步的向更多的消费群传递我们亲子岛高端母婴连锁店的品牌形象。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广州杰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亲子岛母婴连锁机构,是我们华南地区比较专业的母婴连锁经营机构。目前亲子岛母婴连锁设计投资公司有6家,集团从业人员600余人,业务遍及全球。就目前来说,我们亲子岛母婴连锁代理的品牌有:NUK、哈罗闪、大王、膳魔师、果儿、植爱、摇摇马、贝舒乐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合作,在营养辅食、洗护用品、喂养用具、孕妇装、内衣系列、婴儿服、养颜塑身、护理用品、安全防护、益智玩具、纪念品等以及其它相关产品共有10类10000件单品。在母婴连锁圈中,我们亲子岛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亲子岛母婴携手影视明星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邀你来加盟

本次对全国店铺的升级,将会进一步的开拓市场,进一步的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我们亲子岛是立足于中国,走向世界的母婴用品连锁店,只要你有兴趣走进我们企业,我们就将为你的财富服务。意向经销商,现在就可以拿起你的电话或者通过婴童品牌网为我们亲子岛留言,企业将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进步一探讨加盟事宜。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下)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5-06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上)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27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标签:母婴市场 母婴用品店 母婴生活馆 母婴店加盟 母婴连锁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