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塔娜:母婴市场正处于多品牌竞争状态

深圳澳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歆宝婴儿)总经理 斯琴塔娜

企业现状及品牌理念介绍

我们一直提倡坚持“纯净与简单,安全与自然,有效与健康”的品牌理念。2016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不是特别理想。

当下国内母婴行业现状评价

市场处于多品牌竞争状态,品牌起伏较大。过去的二十年是中国出口的黄金时期,但接下来中国将积累5亿的中产阶级,他们对商品的需求将非常大,所以我认为未来的20年中国将是进口商品的黄金时期,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母婴品牌商必须要改变产品同质化现象,做出各品牌特色,高品质,建立合理价格体系,高标准生产体系,有责任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才能有自己一席之地。

为了促进母婴行业更好发展,您认为,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各需要做哪些努力?

应该注意品牌的选择,应该和消费者建立良好的互动,与消费者产生粘性,国内现在的消费者大都是90后,有钱任性,但是喜欢尊贵时尚的购物体验,我认为我们应该从产品的设计、品质、时尚,媒体互动宣传,粉丝参与,营造个性化购物环境的体验等紧密合作。

从这次展会上,您看到国内母婴行业呈现出哪些趋势?

产品新概念不断涌现,产品细分化进程加快。

2017年,公司发展规划介绍

2017年,我们将会有十周年庆典,感恩客户及品牌专卖店的渠建,拉动与消费者的体验活动,同时建立新的渠道模式。代言人将再赴新西兰了解工厂,拍摄品牌宣传片等。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下)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5-06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上)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27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标签:母婴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