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草堂月子糯米露:央视网推荐品牌 坐月子简单又有效

现在很多的妈咪都是决定用母乳为喂养宝宝,给宝宝健康的好身体。但是人体60%以上都是蛋白质组合,包括细胞、血液、肌肉、免疫体系、乳汁甚至是指甲和头发都是蛋白质的组成。蛋白质摄入多少决定产后女性身体恢复的状态和宝宝的成长,包括皮肤是否有弹性、伤口恢复的快慢、乳汁分泌的质量高低等等,所以蛋白质含量的高低决定了乳汁质量的高低和宝宝的的成长营养需求。准妈妈们的月子水选对了吗?正草堂月子糯米露怎么样?

正草堂月子糯米露:央视网推荐品牌  坐月子简单又有效

每个时期的身体需要调理的状态是不同的,所以产后的月子期禁止使用同一种加中药材配方法的月子水。正草堂月子糯米露央视网推荐的月子餐品牌,完胜毫无任何营养成分的月子水,含丰富的小分子蛋白质和氨基酸,可以补充营养并促进乳汁的分泌,100%纯天然糯米粉发酵,乳白色的色泽,独特的米酒清香,香甜可口。

而且正草堂月子糯米露酒精含量为0.5度左右,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所含的微量酒精在煮沸后基本上已经全部挥发了,所以不会随着妈咪的母乳进入到宝宝的体内,影响宝宝的身体成长。

正草堂月子糯米露:央视网推荐品牌  坐月子简单又有效

月子糯米露经纯糯米低温二次发酵,避免重金属污染。含少量的酒精,保留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丰富;提高母乳质量,促使乳汁分泌;不含糖,整个月子期间可代替水,哺乳期内均可饮用。帮助妈咪渡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好月子!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好 广禾堂30天套餐营养月子餐阶段食补•即冲即饮方便快捷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20

广禾堂月子餐和嘉禾医院正式签约 成为嘉禾指定月子餐品牌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5-19

坐月子注意事项 月子期间吃的月子餐能加盐吗

11-10

2018舌尖上的月子餐“科学营养”成时代新诉求

03-25

月子餐成时代新诉求 月子会所该如何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

03-13

标签:月子餐 月子护理 月子米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