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成时代新诉求 月子会所该如何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

春节长假已然过去,对于放纵自己的胃长达7天之久的孕妈,节后恢复清淡饮食不得不提上日程。对于即将分娩的产妇来说,月子坐的好不好可以说是改变体质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由古至今中国人对于坐月子一直有着诸多讲究,“补”可以说是月子期间的核心思想。如何科学进补,俨然已经成为了新时代产妇的最关注的的话题,那当下主流月子会所是如何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的呢?

爱弥儿延用台湾地道月子餐,运用台湾当地特色辅材,如麻油、苦茶油、红标米酒、黑糖、老姜打造科学月子餐搭配。同时会所采用台湾月子餐概念,主打排、调、补、养,为入住会所的产妇打造定制化的月子餐食,帮助产妇调整体质,塑形美肤,使产妇能够快速恢复产前状态。

贝瑞佳月子膳食特约高级营养师、高级健康顾问、星级行政主厨组成的月子餐团队,为产妇提供科学营养健康又美味的月子餐同时,也让其在每个阶段都能合理科学饮食。

贝瑞佳月子餐以传承中医古法养生之道为基础,并打破传统药膳味道怪异、难以下咽的常态,通过科学膳食计算为产妇提供营养膳食的同时,也帮助产妇调理体质,尽快恢复。

禧月阁餐饮团队拥有五星级酒店的餐饮服务配置,其成员主要包含营养师、厨师长、厨师、面点师、送餐员,且每位工作人员均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曾与2007年荣获洲际集团亚洲区热菜类比赛“金奖”。

琅悦膳食团队均由五星级酒店行政主厨、资深厨师以及营养师所组成,根据每位产妇产后体质及口味进行定制化的科学膳食配备。全程采用绿色安全的健康有机食材,并对每道菜品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不仅均衡考量营养需求和摄入热量,更是打破传统月子膳食标准。根据清淡少油、补而不腻的标准并结合中西烹调理念和技术,确保每一道菜品味道鲜美而不失营养,为产妇提供营养膳食的同时也兼具口感,力求让每位在琅悦的妈妈都能享受到米其林三星般的奢华体验。琅悦个性化的定制月子餐可帮助产妇补肾强骨、滋阴补气、固肾培元、益气摄血、活血调经,最终达到改善体质、美颜减脂、塑形纤体的目的。

馨月汇聘请三甲医院营养专家组成膳食研发团队,打造科学营养月子餐,做到因人而异、因时而定、因需而补,确保产妇的每顿月子餐均不同,烹调有别,对产妇的体质进行阶段补养。同时根据清淡少油的原则引进低温烹调技术,最大限度保留了食材本身的营养,使膳食口感更为鲜美。

悦悦满月子会所聘请星级行政主厨掌勺,主打“排、调、滋、养”的调理理念,为产妇提供科学营养的月子餐。另外会所聘请营养师在对产妇进行营养评估,烹调精致的药膳,满足妈妈味觉的同时,也让她们轻松吃出美丽与健康。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好 广禾堂30天套餐营养月子餐阶段食补•即冲即饮方便快捷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20

广禾堂月子餐和嘉禾医院正式签约 成为嘉禾指定月子餐品牌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5-19

坐月子注意事项 月子期间吃的月子餐能加盐吗

11-10

2018舌尖上的月子餐“科学营养”成时代新诉求

03-25

坐月子吃月子餐那些事 坐月子饮食方面注意要点

01-26

标签:月子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