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奶嘴怎么样 mam奶嘴是什么形状的

宝宝的奶嘴对于宝宝的奶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配件,一旦奶嘴不符合宝宝的心意,就容易导致宝宝对整个奶嘴都产生厌恶。而且,宝宝的奶嘴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也会出现破损的情况,所以需要及时的进行更换,因此爸爸妈妈准备好一个合适的奶嘴是十分必要的。

mam奶嘴怎么样 mam奶嘴是什么形状的

MAM“丝感”硅胶奶嘴在设计上采用扁圆的设计,能够更柔软、更贴近妈妈肌肤的触感,让宝宝既熟悉有舒适。而且,MAM在奶嘴内侧设计的防塌陷脊可以有效防止奶嘴塌陷,保证宝宝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轻松喝道奶水。

mam奶嘴怎么样 mam奶嘴是什么形状的

除了购买新的奶嘴,爸爸妈妈对于奶嘴的消毒也要重视起来。奶嘴的消毒办法有两种,一种是蒸汽消毒,另外一种是煮沸消毒。煮沸消毒的时候,奶瓶上的塑料配件、奶嘴都需要等水烧开之后再下锅,这是因为水烧开以后3、5分钟可以起到消毒作用。但请注意在煮沸消毒的时候,宝宝使用的任何婴童用品都不能够跟锅壁进行亲密接触,以免引起变形损坏等情况。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05-09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有效安抚宝宝的小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12-13

爱乐宝新生婴儿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轻松吸吮·拒绝胀气

宁波爱乐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