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很多宝宝刚开始使用奶瓶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排斥,对奶瓶的陌生会让宝宝感到不安,童康宝奶嘴采用超柔软的硅胶制成,自然仿真的柔软,让宝宝的吮吸自然又顺畅,当奶嘴充满奶水时暖暖的软软的,像妈妈的乳头一样,降低宝宝的排斥感。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童康宝奶瓶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仿妈妈乳房设计,是妈妈的第三只奶嘴。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防滑抓握,与奶瓶之间间隙小,宝宝拿握时不易滑落,适合人体工学。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奶嘴具有特殊的设计,超强的换气功能,如呼吸般舒畅。换气系统能及时补充瓶内空气,使奶嘴不会吸瘪,有效避免负压喂食所造成的呼吸困难,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使喂食过程更加舒适。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童康宝贝奶瓶瓶身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聚丙烯(pp)制成,安全无毒,不含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BPA),韧度高,具有较强的耐冲击性,不易破裂。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