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促销现场的装扮要怎么弄

促销现场的装扮分为技术装扮与服务装扮两种,技术装扮指的是产品、台面的装扮,服务装扮指的是环境、条件、人员等的装扮,所以装扮这个环节的意义非常重要,如何来运作,需要根据不同的节日来确定。

以马上要来临的国庆节来说,在装扮上尽量要突出喜庆的气氛。

(一)促销产品的装扮

产品的装扮需要固定的,而不是随心所欲,要根据产品针对的消费群体、消费目标、消费价值、消费周转期、消费习惯来确定的,产品的消费群体比较简单,符合什么样人的胃口,大众化就可以了。

(二)促销台面的装扮

促销台面不仅仅包括产品的地堆、专柜、专卖区域等,而是一项综合的促销平台,所以从平台这个角度看其延伸的区域非常大。母婴店在促销时,布置好促销台面的是一般常规的做法,尽量做到醒目、有节日氛围,可以使用多种科技较高的手段来刺激消费者的眼球,声、光、电等包装的增加,将是对台面的最好吸引。另外,从延伸的角度看,促销台面需要有外围的引导,比如门口、导购台、咨询台、引导员等,多处需要标识产品的对象,集中延伸展示才是综合促销平台的着落点。

(三)促销环境的装扮

促销环境有人为制造环境与整体环境互相作用的交织,才能够显示出促销环境的效应,所以在布置或选择促销环境的时候,对于人文环境的首选,越来越重视,那么如何精选人文环境给予的促销呢,这就需要母婴店主针对什么样的节日进行什么样的人文关怀,并将促销与之有机结合是最佳办法。

而根据节日文化把产品和人文环境相结合将是需要第一考虑的,做到人文与产品销售捆绑进行,这样可以大大缩小母婴产品与消费者购买时的亲近接触,达到完美效果。

(四)促销人员“装扮”

对于促销人员的“装扮”,在促销过程中主要是亲和力的准备,促销是瞬间的购买行为,比较感性,所以对于有好的亲和力将是现代促销技能的首要保证。

对于如何装扮促销人员,需要对促销人员有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规范使用标准亲和力相关礼仪与必要的辅助目标;

二是构建系统的产品促销规程,注重对区域文化的建设性提炼;

三是促进产品与消费者、产品与环境、产品与服务等多种态度有机利用;四是为自己找寻最佳的服务标准,度身定做是合理的促销要求。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标签:婴童店促销技巧 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