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出问题 国产奶粉又踩地雷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不明结块里面竟有不明液体!

齐鲁电视台的这则报道像投入小池的钠颗粒,迅速激起一道水柱,前排围观的群众纷纷倒退,却又躲之不及。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出问题 国产奶粉又踩地雷

是谁在制造丑闻,不知道圣元优博对此丑闻将如何应对。生活经验表明,知晓这一新闻的人从此对圣元奶粉心存芥蒂,不知晓的人则继续陶醉在优质奶粉的想象之中。

越是乌合大众的时代,找一款值得信赖的奶粉越是不易。

越是网络异常发达的时代,犯一点儿错误就招致危机越是容易。

圣元优博这回踩雷了!

国产品牌何其脆弱,当本就脆弱的国产奶粉品牌遭遇奶粉新政的敏感时期,(笔者消失五分钟),为圣元优博去拿擦汗的毛巾。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结块不知何故,临沂经销商业务员说,这就是水和奶粉掺在一起了,有点发黄,奶粉里的水分和乳糖在碰撞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结晶,一干了就形成结块。

对于奶粉结块的问题,经销商称只是个别现象,并不会对奶粉的品质产生影响。事件的真相还在进一步地调查当中。

消费者吃你这套?暂时谁也说不清楚,反正我的小宝宝不能有丝毫差错。

也就是说,忙碌到无暇认识的消费者处在没有信任的时空中,负面消息自然成了大魔王。妖魅横生时,花钱钱才能洗白白……

三聚氰胺赫赫有名,国产奶粉品牌就喜欢拿它来说事儿。自三聚氰胺事件以来,国产奶粉品牌就出现了信任危机。三聚氰胺事件的压倒性臭名,可以与男人的“我又没出轨”相媲美了。您是不闹大,就不知道自己错了的节奏。

有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大家可以拿三聚氰胺事件来当挡箭牌了!“我又没三聚氰胺超标,奶粉是安全的。”(呵呵~)

一位四线城市的婴童门店店长说,在三鹿奶粉事件之后,衍生出很多生产奶粉的小作坊,这些小作坊对于奶粉的卫生、营养根本没有保障。

如果说三鹿奶粉的危害是10,那么这些小作坊生产出来的奶粉就是5,甚至很多必须的营养成分完全不达标。

从这位店长的话中可以看出,那么大一件伤筋动骨的大事儿过后,中国的奶粉安全压根儿没有得到保证,反而催生了更多的小蛀虫。

“国内乳企大企业其实在三聚氰胺之后,政府重度监管下,实力又强,奶粉安全方面的确放心的多。”被采访店长继续说。

但自从2008年以来进口奶粉深受我国消费者喜爱,很多消费者买时看重的就是“进口”两个字。

国内乳企能不能忍?有专家跳出来呼吁:国产奶粉应同心协力把外国奶粉赶出去!若只是国内奶粉小打小闹,乳粉新政不会这么快跳出来进行干预。

生命最初的口粮供给交给歪果仁,政治家们似乎想到了某种西方威胁论。更重要地是,国内乳企得赚钱啊。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一向被消费者看好的进口奶粉却连续三个月出现了环比下滑。

乳业专家王丁棉采访时表示,新政的许多细节尚不明晰,进口奶粉是否符合新政标准尚无法确定,经销商害怕进口过多洋奶粉会承担滞销的风险。因此,减少了进口数量。

国产品牌相当脆弱,不通过新政的干预完不成逆袭;不通过新政完不成安全大保证!

有了新政,那又怎么样。

英国惠氏奶粉致婴儿严重便秘 奶粉安全问题如何解决

01-04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01-04

婴幼儿奶粉安全问题屡禁不止谁之责

11-03

奶粉安全问题大 进口奶粉多数不符合国家标准

08-09

进口奶粉安全问题频曝光 国产奶粉哪个好

08-08

标签:奶粉安全问题 食品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